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90|回复: 8

[公告] 小苏:想和我辩论也得等我收工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8 1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soso_e183:}

         今天还行,忙归忙,钱还是到位!不打阻的搞到了!

        民工到年底讲的是现打现开,我也不例外!我晓得有人想和我辩论,想替老师出口气!机会有的是!论坛嘛!就是练牙子骨的好地方!

      上班时间我的时间不属于自己,卖给了老板!连同大脑一起卖了,我不光卖力还要卖智慧!严格讲,我要付出才能牛逼的接过现钱!

      我好忙,等我搞到路费再来辩论哈!{:soso_e120:}

       不好意思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21: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苏老板赚足了钱,才能在我店买一个最贵的包包哈!大家不能耽误了苏老板赚钱哈!{:soso_e1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21: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的疑问:苏老板这个民工,一天到晚累的要死,咋还能天天上论坛来吹牛呢?居然精神上、物质上都想赚得盘满钵满的。。。太不自足哈?{:soso_e1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21: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老板为民请愿的精神永远值得学习{:soso_e18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21:2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同学是利用吃碗肉丝儿面的功夫来论坛搞精神建设滴,忙得脚足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07:4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白天流血流汗不流泪,晚上忧国忧民不忧己!
苏伟峰的精神天地可鉴,日月可表!本人特为苏伟峰改编一首红歌以表敬意:
东方红 太阳升 杨二零出了个苏伟峰 他为人民谋幸福 呼儿嗨哟 他是人民大救星 他为人民谋幸福 呼儿嗨哟 他是人民大救星 苏伟峰 爱人民 他是我们的带路人 为了建设大武穴 呼儿嗨哟 领导我们向前进 为了建设大武穴 呼儿嗨哟 领导我们向前进 苏伟峰 象太阳 照到那里那里亮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22: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同志是某见过最棒的男人之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23:1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伢,你能不能公布一下你的作息时间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00:2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1-9 23:10
苏伢,你能不能公布一下你的作息时间表啊

水灵哥,我好想你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1 , Processed in 0.03955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