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660|回复: 42

[街谈巷议] 【小苏快评】民工工资应该比公务员、老师高十倍以上才算合情合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7 21: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先声明一下、我这把是来讲理的哈!不是跟你们玩标题党哈!

         我亲属中有老师也有公务员哈,但我所讲的话是站在公正客观的立场上的,么人要是反驳我,我就叫他来当几天民工尝尝啥是出大力流大汗!

       我今天所说的话,不是为论坛人气来忽悠人的,主要是是引导一下那些成天妒几民工收人的老几!我有这个能力来开导武穴的公务员和老师,不对!应该是劝导哈!说开导不蛮好!好象我几牛逼的哈!{:soso_e120:}

       其实我这个老民工收入是比他们高,这就让我有训斥那些妒几民工的公务员牛逼底气!有钱嘛!象工地人好多民工一样,这两年都嗓门大了好多!

   咱们的钱是干净的,出大力流大汗,劳动所得,高出公务员是应当的!(要是真比的话,还是公务员、老师高,民工是干一天有一天)


     民工的辛苦,我就不细说了,省得人听的眼泪古淌!快过年了,就不说俺武穴民工在外辛酸事了,只讲一下公务员、老师的工作状态吧!

   首先这两个群体很安全,你们要不服的话可以看一看你垸下有几个民工客死他乡!杨二岭垸死在外面的民工比杨二岭的老师多的多!

第二、工作压力及时间!我估计武穴好多吃皇粮的还不晓得压力是么回事,我就讲个简单的,四川民工往十七楼上扛水泥一次两包,俺武穴民工就得小点声喘气走的更快先到十七楼!

      时间、压力我告诉你们了哈!以后不许在武穴论坛上哭穷扯老师好辛苦,更不许说钱少!实在想款也行!问问自已付出了么东西!我以前说过公务员、老师最快活,今天仍不改哈!莫再和我谈脑体倒挂!没用的!

      现实是社会上尊师重教口号喊了三十年,今天还在喊!而民工工资这几年才体现了一下脑体倒挂也是有客观合理性的!民工工资高吗?一点也不高!莫忘了你们老师清早坐在办公室闲扯时,民工流的汗己经可以装满一茶杯!

      我不是给老师栽赃哈,自己付出多少,单位时间里有多少真正用上了,自个清楚!


      妒几谁都行,就是不能妒几民工!说脑体倒挂也不行!妨碍中国宠大的民工群体收入节节攀升就是小苏的敌人!

     记着,我冒反对公务员、老师涨工资哈!相反,我巴不得你们大涨,越多越好!

    我只反对你们那些不晓得民工辛苦的老几妒几我们两个血汗钱!

     听清楚哈!我还冒说你们的福利哈!我是厚道人!怕扯福利引起好多民工对你们产生不良想法!

     我支持公务员、老师们获得合理工资!

     莫忘了,水涨船高,民工的工资是受劳动力市场决定的,会更高的!高十倍你们也要认可!想当公务员和老师的人多于牛毛!愿意当民工的人就少之又少!
      
     清楚不?

     最后再来一句哈,妒几民工两个血汗钱,我认为缺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7 21: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月收入应该是省长的十倍以上!

        只有这样才能叫公平!否则的话,劳动价值没体现出来!

     市场经济搞的好国家,民工收入都很高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21:3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老师和有些事业单位的工资款出起造孽吧伤心,人家不是嫉妒你赚的多,而是哀叹自己的工资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7 21: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人总瞎定义脑力劳动范围!

    为了自己利益硬生生的挂靠脑力劳动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21: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体力劳动与脑力劳动应获得同样的尊重,相关待遇莫搞得太大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7 21: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素颜的菇凉 发表于 2014-1-7 21:41
体力劳动与脑力劳动应获得同样的尊重,相关待遇莫搞得太大哈

高十倍又不多!我们每一分钟都产生了效益了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22: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发动武穴老师和公务员养骆驼,挣点外快!!{: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7 23: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十倍还是有点少哈!

缺民工不是!又不缺吃皇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23: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1-7 23:11
高十倍还是有点少哈!

缺民工不是!又不缺吃皇粮的!

第一,我同意重体力劳动者拿高工资,脏活累活没人干的活就是该多拿钱。但同样还有别人没本事干和不敢干的。所以工资最高的该是武警消防和士兵。杀手和毒贩、掏粪工,抬死人的,火葬场殡仪馆的、炼钢工人,潜水员,航天员……
第二,我同意市场供求关系决定收入,所以农民工工资上不去不怪别人,怪你们人太多又不团结,就像很多事现在几百块钱也有人干,老板说了,你不干找别人,这样的话公务员、老师也常听,这点上大家都是被剥削者,你们不团结大众,继续推动无产阶级革命的最终胜利,而打自己的小算盘,充分暴露出非工人无产者的农民斗争特点-----只想自己分田地。
第三:工作分工不同本无贵贱,产生劳动价值不同同样有别,所以商人倒卖货物,搞金融,投资房地产的他们创造了什么价值?屁!价值都是工人农民手工业者创造的,同样吃皇粮的还有奥运冠军、艺术家,作者、莫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00:1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7 , Processed in 0.05505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