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693|回复: 18

[街谈巷议] 嘉禾财富城做不起来的原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7 19: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小道消息,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旁边的老房子地块拆迁未搞定,原因是有一户钉子户。如果要建财富城的话,会导致老房子地基动摇,毕竟只相差一两米,就一条小土路隔开,谁也付不起这个责任。。。本人也有房子在那,等拆迁等了几年了,本来说和后面一起拆掉的,就是因为这个钉子户,现在后面20多层的房子快做好了,还没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22:0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嘉和财富城购房了,首付己交半年多了,合同还没到手,只有一张收据,大家不知道是个什么样的情况,我特建了一个嘉和财富城己购房户交流群345471037,大家一起交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09: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听说了,是拆迁问题,有人不肯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09: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1-8 09:30
我也听说了,是拆迁问题,有人不肯拆

一个能在一次宣传上砸200万的房地产开发商怎么可能因为一个钉子户而做不下去呢?想的真的是太肤浅了!

你们怎么没有去问问,他们有多少个股东?怎么没有去调查一下这些股东,特别是大股东经济上是什么情况呢?这才是根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8 10: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8 09:59
一个能在一次宣传上砸200万的房地产开发商怎么可能因为一个钉子户而做不下去呢?想的真的是太肤浅了!

...

这个钉子户的要价是500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10: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敢档开发商的财路,开发商就不给你活路。”这就是目前“强拆”的基本国情。感觉楼上的分析的有道理,钉子户不过是个借口而已,资金乏力才是根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10: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猫 发表于 2014-1-8 10:10
这个钉子户的要价是500万

哥哥,你来看看武穴的行情,我还不相信武穴有钉子户能干得过开发商。。。。

开发商在中国近几十年的开发当中赚的盆满钵满,这块大蛋糕,在未来的房地产开发上,为何老百姓就不能分一杯羹?
更何况,什么黑社会,什么政府部门,所谓的黑白红几道,老百姓的影响力还能强过开发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8 12: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1-8 10:22
哥哥,你来看看武穴的行情,我还不相信武穴有钉子户能干得过开发商。。。。

开发商在中国近几十年的开 ...

房价上涨是老百姓获益比开发商多得多,不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12: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那工地搞得热火朝天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13: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雨潇潇 发表于 2014-1-8 12:35
看那工地搞得热火朝天的呢

他们统一交房时间是2015年5月份,说沃尔玛2014年年底进场装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7 , Processed in 0.05404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