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12|回复: 12

[建言献策] 建议武穴大金客运站对外服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7 08: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在外漂泊的数拾万的打工族,每逢佳节之际都想回去看看,可是到下大金高速就被司机像赶猪一样快点下车,不然被车站或运办逮住罚款几百几千的。这还是好的有些司机根本不带。如果大金客运站对外服务让那些过路车辆进站(收取合理的费用),这样的话可以公平的和武穴客运中心竞争,也不会导致武穴长途票价那么贵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11:5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收费站那里有摄像头,外地的车在下收费站是要罚钱的,说实话你还得感谢那些外地车违反规定送你到大金高速,我多少次武穴的车没票了给钱想搭外地车人家都不肯,家都回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7 13: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没有明文规定外地车辆不可以在大金下高速吧.温州乐清这边特意修一个大的停车场让外地车辆进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22: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坐的车不是在正规车站窗口买票的吧,应该是顺路过境车辆,票价低,随意甩客,没有安全保障的,且属违法经营,建议楼主还是注意安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22: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没有明文规定外地车辆不可以在大金下高速吧.温州乐清这边特意修一个大的停车场让外地车辆进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22:5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次周末回武穴没得票,只好坐到安庆的车,司机怎么都不肯在武穴下高速停一会,只肯在蕲春停,到了蕲春收费站扔下我和另外两个人之后自己想办法回武穴,最后到武穴已经晚上十一点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23: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交通乱象就是吃不饱要抢!抢多了不好好吃要糟蹋!没好处要花钱没人管!让私车黑车竞争市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23: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吴晗0 发表于 2014-1-7 22:32
好像没有明文规定外地车辆不可以在大金下高速吧.温州乐清这边特意修一个大的停车场让外地车辆进入

一般来说如果政府积极介入,像很多发达地区,大家习惯了优质服务,这样的交通设施当然是好的,但政府也可以不“干涉市场”,那有句俗话叫“强龙拗不过地头蛇”!我是县太爷也喜欢地头蛇赚钱,肥水不流外人田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8 08: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在乐清虹桥打工,乐清到武汉 黄石每天好几班车,可我就是不能再虹桥坐车,要到温州去,大家说说麻烦不,要是大金可以临时停靠的话多方便呀!价格可以和当地客运中心协商呀,搞一致不就方便多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09: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方政策目光短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8 , Processed in 0.05019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