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64|回复: 7

[街谈巷议] 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武穴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 11:0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http://www.wuxue.gov.cn/Item/13244.asp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 11:0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自建私房总层数为一层的,置换比例不超过1:1.3;总层数为二层的,置换比例不超过1:1.2;总层数为三层的,置换比例不超过1:1.1;总层数超过三层的,三层以上的房屋部分,按置换比例不超过1:1置换房屋或按评估价值上浮30%予以货币补偿。
2.商品房(公寓楼)按建筑面积1:1.2进行置换房屋。车库可以置换车库、车位,或只作货币补偿。
3.经营性门面房置换比例为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6: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是私房跟商品房一点差别都没有了,土地证不是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 16:5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的自建私房是指有国有土地证和规划证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20: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这些政策还以为是开发商草拟的啊,原来是ZF出的?这些政策对开发商来说,太有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 21:3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得高 发表于 2014-1-2 20:51
刚看这些政策还以为是开发商草拟的啊,原来是ZF出的?这些政策对开发商来说,太有利了。。。。。。

拆迁的时候开发商会不会给出更好的拆迁补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10:3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不如没收了把人直接枪毙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23: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了解目前武穴商品房拆迁补偿是按照1:1.3,如果按照最新规定才1:1.2,TMD也太便宜开发商了,看来政府是偏袒开发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1 , Processed in 0.05551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