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23|回复: 14

[周边县市] 调侃一句学校不让带早餐进校园和学校不允许学生课间休息进食堂吃早餐的事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 08:5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这个年代,学生是饿着肚子来,捂着肚子回,县老爷也不知情,好像我央央华夏处处国泰民安,繁荣昌盛,一片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的好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09: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说具体点吗?
那个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1: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家学校都一样,连幼儿园都不让孩子带零食,下午午点就一块饼干,孩子一放学就跟饿牢里放出来的样的,出了校门直喊饿,回到家里到处翻吃的。不过话说回来,不带零食也有不带的好处,孩子饿了正餐就吃得好了。只是现在都是在学校吃两餐,学校的早餐貌似不太够孩子吃,不知道有相关部门调查过孩子的伙食情况没有。最起码正餐得让孩子吃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1: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里每一个孩子已经交了早餐费,我看我儿子的早餐,计有油饼、馒头【那种比校外卖的好吃多了,不放任何添加剂的】、炒粉。。。,并且一个星期不重复。。。。可是好多“有钱”的孩子还是直接倒掉,到外面地摊上卖自己喜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2:3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早餐,我女儿峚基本上原封不动的带回来1,有时还有中饭0。我不是有钱的主1,从没有零用钱让她买着吃,只能饿一天了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 12:4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学校肯定有管理规定。我在学校观察,现在孩子白面馍馍、鸡蛋、都不喜吃。大多孩子都喜欢路边摊。而中国食品安全太多的问题。去年武穴校外食品安全就有一起,警钟长鸣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 13:2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规定,7点半后食堂不让进,校门不让出,早餐不让带。问早餐从何来,网友们没看清标题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 09: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1-2 12:48
一个学校肯定有管理规定。我在学校观察,现在孩子白面馍馍、鸡蛋、都不喜吃。大多孩子都喜欢路边摊。而中国 ...

我有一问,为何现在学校要把中午放学时间缩短,仅半个小时,怎么让走读生回家吃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 10: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日本幼儿园小朋友寒冬赤膊锻炼的后感{:soso_e113:}

http://wenku.baidu.com/link?url= ... _2KV8ag7reL1KjRfs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 1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晚饭前吃零食 沪小学生肥胖率远高于日本同龄人
http://finance.qq.com/a/20130201/004368.ht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7 , Processed in 0.04004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