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59|回复: 5

[街谈巷议] 武穴大法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6 22: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为啥大法寺只可以拉电信网啊,不可以用联通 移动  铁通网啊,难道out拉,不是武穴在搞阿里巴巴工业区吗,以后,搞成后,我大法寺居民咋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7 10: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拉倒吧。。有电信就不错了,而且还必须一年一拉,不能半年,更不能按月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7 15: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法寺电信拉网现在多少钱,是什么套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7 16: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里巴巴不在武穴搞了,去红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7 20:5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漠孤鹰 发表于 2013-12-27 10:40
拉倒吧。。有电信就不错了,而且还必须一年一拉,不能半年,更不能按月来~~

为啥不学学武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7 21:0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味瓶 发表于 2013-12-27 16:35
阿里巴巴不在武穴搞了,去红安了

武穴和红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3 , Processed in 0.04284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