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79|回复: 14

[武穴资讯] 南京武穴同乡会第三次年会暨南京武穴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南京华江饭店召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3 12: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2013年12月21日,对于南京市武穴籍同乡来说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在江苏的武穴老乡赶到南京,参加南京武穴同乡会第三次年会暨南京武穴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市政协主席胡晓青、政府副市长鲍红专专门来宁参加了此次盛会。
与会者很多是武穴的精英,为家乡的建设做出过重大贡献,是值得我仰慕与钦佩的。大家从江苏四面八方相聚如此,尽管天气很冷,却感觉春风满面,久违的笑洋溢在脸上,一杯清茶,声声乡音,带给与会者无限温暖·感动与亲切。会议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拉开序幕,这是武穴游子对故园的期盼,那是漂泊的儿女对母亲的倾诉,那份虔诚,那份真爱,带给父老乡亲的是温暖,是珍重,是激励,更是鼓舞!
  没有人会改变武穴,除了我们自己---武穴儿女!
20131221_153622.jpg
20131221_155015.jpg
20131221_155020.jpg
20131221_155030.jpg
20131221_155057.jpg
2013122113162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3 19: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在华江附近怎么不喊下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3 21: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槇惢緗噯 发表于 2013-12-23 19:02
我就在华江附近怎么不喊下我

你是武穴老乡吗?没人对你说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3 21: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广济人 发表于 2013-12-23 21:02
你是武穴老乡吗?没人对你说过吗?

我是正儿八经四望乐斯人。我在南京10年了,没人跟我说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3 23: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回事吗
也冒喊俺一声,武穴人在江苏好多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4 12: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边缘人 发表于 2013-12-23 23:21
怎么回事吗
也冒喊俺一声,武穴人在江苏好多哦。

真的很温暖,在外地有老乡真的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4 12: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槇惢緗噯 发表于 2013-12-23 21:18
我是正儿八经四望乐斯人。我在南京10年了,没人跟我说过

南京武穴同乡会成立三年了,明年会看见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3 07:4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广而告之,我是广济人, 居宁,遗憾,盼
闻乡音而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3 12: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荒凉的风 发表于 2014-3-13 07:40
应广而告之,我是广济人, 居宁,遗憾,盼
闻乡音而动

老乡好,明年的同乡会会见到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3 14: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游子对故园的期盼,漂泊的儿女对母亲的倾诉,那份虔诚,那份真爱,带给父老乡亲的是温暖,是珍重,是激励,更是鼓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16 , Processed in 0.05595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