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88|回复: 32

[武穴资讯] 求购山地 ,主要用途搞种植和养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0 17: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求购山地 ,主要用途搞种植和养殖,面积最好要大一点。  土地能够养牛,养鸡,养羊,养猪,   种桔子,种桃子,种板栗,,,,,,光秃秃的烂石头山和土地没用,不考虑。    山地有一部分能够建牲畜舍,更大一部分要能够种植农作物和栽种树。     山地土地面积最好大一点,当然有水源,有水库或池塘更好。 村集体或私人所有都可以,签订法律合同。    如果有知情人可以联系QQ494104798  手机18971724330 可以先发短信联系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0 18: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看到阿里巴巴来武穴圈地的消息,很多老乡都磨拳擦掌觉得机会来了。大家可以分析下:这些(仓储物流,交易大楼、体验中心、培训中心、数据交换中心、金融服务中心和实体店)明显的就是借口圈地,因为物流中心我们武穴本来就规划的有的,别的培训体验中心什么的都是鬼话,除了以后地价涨之后阿里多一份不动产之外没一个对我们老百姓是真正有用的。
             目前网店的确给大部分实体带来很大的冲击,相信做生意的朋友深有体会。特别是便于物流和无需售后服务的产品,家具及建材慢慢也会受影响。网商的出现让老百姓暂时收获了实惠,但是这样的好日子不会很长。网商为什么会比实体低价,因为厂家或者1级代理等直接对消费者,低成本造就低价。等厂家把代理商及实体店家逼死的时候也就是它拿到话价权的时候。那时候就和垄断没什么区别了,你就等着人家坐地起价吧。特别是现在的一些大的品牌,比如苹果国行手机,网上和实体基本差价不大,便宜的都是走私或者是改装维修的二手。小米手机天猫比官网更贵或者是一样,因为话价权在他们手上。
             等到版权保护法律加强执行监督之后,山寨和仿货的减少更加对那些已经有品牌的公司话价有利。所以我们这些实体店应该寻找转型的机会。小弟没什么学问,(不对之处请前辈们多多指教)个人猜想日后的趋势行业:1,实体店面作为品牌公司直营的实物展示,区域配送中心,以及售后服务。(到时线上线下价钱一样,和以前的区别可能是与私人无关,因为目前加盟商卖高仿货串货的很多)2,餐饮及娱乐服务行业不受网商影响,大街上可能还会是这些居多。3,物流行业,4,高科技务农及养殖,5,制造行业。6,等大神补充一下。。。。
              说了这么多,对我们武穴发展最有利的不是别个来圈地催低价涨,而是建好物流行业以优惠政策召回武穴在外地成功商人以及技术人才。建多点厂(工资福利和外地一样的话,大家应该还是愿意留本地吧,不用年年骨肉分离,血缘疏远)。因为网络平台及物流的发达,在内销上(外贸不行了)沿海城市已经没有优势。。。奥巴马已经召回了通用等一批顶级公司的制造企业回到美国拉动就业。然后在高科技务农养殖给予政策支持,这样我们武穴这个小国有钱(制造业),有粮(高科技务农养殖)。哪怕房产经济泡沫破得很惨,对我们本市来说影响不会很大。就像金融危机对美国那么大影响,中国影响相对小多了一样。。。。
             那些有钱在手的成功大咖们,请回武穴吧!你的根在这里。那些有权在手的大神们,在鼓起自己荷包的之前,为老百姓多想想吧。老百姓好了,你的荷包自然就鼓起来了。你看浙江的一些小富镇哪个政府没钱的??????
            请各路神仙多多指教,讨论,发表自己的意见。。。。。。。。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0 18: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一个人独资吗?我对养殖挺有兴趣的,可以合作吗?准备投资多少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0 18: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马 发表于 2013-12-10 18:03
你一个人独资吗?我对养殖挺有兴趣的,可以合作吗?准备投资多少呢?

我一朋友投资有一200多亩的水库,水库旁边可以养殖,他们养了几百头放养的羊,每天羊自己去找吃的,晚上自己回家,其他的地方会担忧这些羊被人偷了,这个地方没有问题,只有一个进山口,他们住的地方就把这个口卡守住了,他们还养了鸡。。。。
但是,他们现在还是亏钱。。。
什么问题呢?我总结一下:
1.放养的羊成长太慢,虽然放养的羊相对营养价值高多了,口感也强多了,但是,在武穴卖不了高价,比圈养的贵不了一点点,羊营养不行,生仔的成活率也低多了。
2.羊拉的屎、鸡的粪便都采取接取山泉自动冲到低洼的水库去可以当鱼的肥料。但是,这养鱼也亏本。原因是,这水库水深18米朝上,三面环山,水温超低,鱼根本就不怎么长,我曾经查过资料,有专家建议养深水鱼, 但是,到目前为此,深水鱼的销路还没有着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0 19: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最近很多人都想养羊的哦,我上次去看了一个场地,很适合养殖业,但我嫌投资太大了,年限太短了。不做考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0 19:4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羊的技术要求可能要低一点,发病好点吧,具体也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0 21:5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2-10 18:54
我一朋友投资有一200多亩的水库,水库旁边可以养殖,他们养了几百头放养的羊,每天羊自己去找吃的,晚上自 ...

你朋友在哪个位置?应该根据当地和周边的市场需求养殖,和屠宰场及大型食堂,宴席主办方联系好。广告宣传做好。关于养鱼,水库可以养植物类的,或者用网箱养黑鱼价高,鲤鱼繁殖量大,再就是在靠近岸边的一圈浅处隔离起来养些黄鳝,甲鱼。养殖办法都会想到的,关键是销路。你朋友需要合伙人不?

点评

他们是三人合伙,三人都在武穴上班,有空的时候,轮流去守,也专门请了一个人。可能会转包或者什么的,好长时间没有和他联系了。。。  发表于 2013-12-11 17: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0 21: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在余川有100亩左右的果园。。里面栽了桔子和油桃。。进出口就1个。。。跟楼主要的差不多。。另外还有200亩的山。山上栽的全部是益杨树。。楼主可以考虑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0 22: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要养羊,我家里有十几头想卖掉。

点评

你家还养羊呀?  发表于 2013-12-11 17: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0 22: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包山地挺浪费时间和金钱的,我有一亲戚包了一片山地,花了6年的时间才搞好光投资就花了100多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6 , Processed in 0.04652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