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01|回复: 13

[公告] 快过年了,向武穴所有在外的人问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8 16: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快过年了,游子思归。在此,借这个平台,向所有在外的武穴人问好!祝全家人平安、健康、快乐!


                                                      b33.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6: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候,应该是过年过节的时候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8 16: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芋头·微笑 发表于 2013-12-8 16:09
这个问候,应该是过年过节的时候吧

那是问节日好,新年好。


现在快过年了,有人惦念着,心里总是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6: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肿了 发表于 2013-12-8 16:12
那是问节日好,新年好。

过年本来都回家心切来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7:1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好!新年好!芋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9: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那份心。{:soso_e181:}天边飘过故乡的云,它不停的在向我召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9: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彭康华 发表于 2013-12-8 19:43
谢谢楼主的那份心。天边飘过故乡的云,它不停的在向我召唤……

彭兄弟好长时间没有上论坛 了,别来无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9: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2-8 17:16
过年好!新年好!芋头好!!

心都碎了这个帖子发得好!非常温馨!

虽然没有统计,但是,估计有一半的人是游子在捧场!

借楼主这个帖子也向游子们道一声问候!

祝大家身体健康!诸事顺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19: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快回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8 20: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2-8 19:48
彭兄弟好长时间没有上论坛 了,别来无恙!

隔三差五的看论坛,也好了解一下武穴的发展动态,只是没发言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00 , Processed in 0.10696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