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176|回复: 18

[武穴资讯] 武穴新客运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6 11: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刚看了下武穴新客运站效果图,真心不错,和外面大城市有点像了。发网友们分享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11: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设计效果图蛮不错的~啥时候完工?2015年以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11: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好大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11: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外立面太土了,不够时尚大气。也不知道里边的功能是否齐全,人性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11: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每次回家经过那里,都是一堆车在那里,就是每看到掉塔开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11: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不错呀!

等看做起来后的效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11: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没人上实拍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21: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中不足的是站前广场上的私人住宅将严重影响武穴的窗口形象,建议搬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22: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是九月份的照片哦,现在都有三个塔吊了,进度不错!
IMG_20130927_100754_调整大小.jpg

IMG_20130927_100801_调整大小.jpg

IMG_20130927_100807_调整大小.jpg

IMG_20130927_100825_调整大小.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22: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搞得像潜江的两个站一样扎实、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2 , Processed in 0.06501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