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12|回复: 21

[街谈巷议] 远离武穴,远离是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 11: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是土生土长的武穴人,说心里话我不喜欢武穴。武穴是个是非很多的地方,武穴是个拼爹的地方。
参加工作后,一直在外地,一年也就回家一二次。在外地工作生活的时间越长越不想回武穴。
以前就亲眼目睹了计生办的人员带领的一些流氓地痞在村子里打砸抢。跟电视、电影里放的鬼子进村的区别不大。看着就不像一个法制社会,跟香港的古惑仔有的一拼。不过人家古惑仔比武穴的公务员讲义气。
找政府机构办一点点事情就处处吃拿卡要,每一步都要送礼敬烟。那些机关人员比土皇帝还土皇帝。我想那些机关人员99.99%都是拼爹进去。
出于对家乡关心,有时会浏览一下武穴论坛。浏览一下就发现武穴依然流氓地痞当道,武穴依然是拼爹的地方,公务员依然吃拿卡要。
随便看一下武穴论坛帖子就有以下内容:
关于政府部门的帖子
网友“老爷”2013年11月15日发表的:“找有关政府部门办事堪比蜀道难难于上青天”,是关于武穴市市地税分局主管个体的副局长朱镜宇吃拿卡要的事情。
网友“阳光的味道 ”2013年11月13日发表的“村书记套取,冒领国家强农惠农富农资金,镇政府就是不处理”,村级腐败在武穴已经是一个非常普遍的现象了。
网友“利盟老张  ”2013年8月1日发表的:武穴城管违规执法、执人情法!
网友“鱼熊”2013年 7月17日发表的:“江家林城管打人事实真相,城管强行,态度恶劣,望有关领导关注,保护公民利益”
网友“利剑”2013年8月10日发表的:城管无所事实,武穴“死灰复燃”
关于治安的帖子
网友“心都碎了”2013年11月28日发表的:“武穴110比拉级还拉级!”,反映的是关于武穴公安110不作为的情况。想想就明白为什么武穴地痞流氓横行了。
网友“西北偏北0  ”2013年11月30日发表的:“盗车贼猖狂,人民警察去哪儿了???!!!”,明显的公安不作为。
网友“人之初性本善  ”2013年10月19日发表的武穴公安局只是个摆设部门吗?
关于医疗的帖子
网友“假如~ ”2013年8月19日发表“谈谈武穴人民医院!”,反映武穴人民医院的黑暗情况
网友“心都碎了”2013年11月6日发表的“再曝人民医院 ”,反映的武穴人民医院没有医德的情况
关于环境的帖子
网友“衣袂飘飘”2013年8月23日发表的:“感谢各位网友关注,凭借记忆,重发“大金水库的水会吃死人” ”,武穴环境污染、水源地污染是个普遍现象了。
网友“王志新”多次连续反映梅川河污染问题,
关于教育的帖子
没有看到近期关于教育的帖子,但是武穴教育局超编200%还是全国闻名的。性侵案也是全国闻名也不了了之。
这些帖子也不见得100%真实,真实的情况是武穴的是非很多。作为一个普通群众,惹不起还躲不起吗?远离武穴远离是非吧。真的到了躲都多不了,就真的要革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1: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习近平上台你就看着这些贪官怎么死吧。
现在改革的风还没吹到武穴,不会太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1: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同感,武穴就个拼爹的地方;没有关系,活命都难!无非是鱼肉百姓,吃拿卡要,体制内的;占共产党便宜(其实就是老百姓的血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1: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吴思在潜规则里有一个名词叫:血酬!
伊拉克面对强敌美国,也有一个名词叫:人体炸弹!

两个名词指的都是无路可走的时候,最后的一种绝望和反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1:5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你、养你、埋你的地方!永远改变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1: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2-1 11:51
生你、养你、埋你的地方!永远改变不了!

坑你,奴你,弃你的地方!永远改变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2: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2-1 11:51
生你、养你、埋你的地方!永远改变不了!

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献礼党代会

我党永远是正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2: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牙科 发表于 2013-12-1 11:54
坑你,奴你,弃你的地方!永远改变不了!

我愿意被坑!
我愿意被奴!
我愿意被弃!


我为什么要改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2:2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牙科 发表于 2013-12-1 11:54
坑你,奴你,弃你的地方!永远改变不了!

你是被坑多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 12:5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治了!向中央习总反映,严惩这个黑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01 , Processed in 0.03901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