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72|回复: 8

[街谈巷议] 四千湖北教师相继南下深圳 多数成当地金字招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9 17: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http://hb.qq.com/a/20131119/004075.htm

大家说说,我们武穴有多少啊?估计有个几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10: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才也往有钱的地方流。。。

短期对于正在家乡读书的学子来说,当然是利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11: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时代的产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13: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北作为教育强省,作为一名老师,有时候的确感到悲哀!

点评

悲哀是无用的表现!有本事也出去  发表于 2013-11-20 16: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14:4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00年我读高中的时候班主任老师就离开武穴去深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18: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教育系统诟病所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1 10: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11-20 13:28
湖北作为教育强省,作为一名老师,有时候的确感到悲哀!

不支持长江大桥的意见,冰城的意思你应该是理会错了,他应该叹的是老师的待遇问题,从而导致孔雀东南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2 11: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1-20 14:41
2000年我读高中的时候班主任老师就离开武穴去深圳了!

没有办法,这都是被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3 21:5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走出去,湖北的教师工资太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1 , Processed in 0.05351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