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53|回复: 17

[街谈巷议] 内心期望自己放弃去梅川捡垃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6 10: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去梅川捡垃圾虽然是一场秀,但是,这秀也是一种环保意识的认识和加强!
发帖邀人应者寥寥,个人是没面子。
姚明身价几十个亿,声誉地位金钱在所有的体育明星中,无一人出其左右,还会每年去做义工,敬老院里亲自给孤老寡人洗漱,我不知道这种精神在武穴为何没人重视?我不知道武穴人的面子是什么东西?。。。


在武穴,有人从来就没有用过塑料袋,有人早餐从来就没有用过方便盒么?原以为“垃圾”已经淹到家门口了,王老师高举环保的旗帜一挥,旗帜下立马将帅如云。。。结果。。结果是我的判断力出了问题。。。


   内心期望自己这一次也不去了,这样也能和大家同步,等到有一天垃圾把每一个人都堵在自己装修豪华精致的房子里寸步难行了,王老师,你再举臂挥挥吧!

             但愿我不是危言耸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10:4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个感性的男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6 10: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yoole 发表于 2013-11-16 10:46
楼主是个感性的男人!

不好意思!我失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6 10: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yoole 发表于 2013-11-16 10:46
楼主是个感性的男人!

到绿丝带群一通骂后,我退群了。。。

不好意思!得罪了!我失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11: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1-16 10:51
到绿丝带群一通骂后,我退群了。。。

不好意思!得罪了!我失控了。。

鹏版,莫气莫气,那些人就是这样,吃喝玩乐游山逛水比么子还要激情高昂,当初我写贴子骂他们打着“献爱心”的旗帜就是虚晃一枪,还有人不信,这次被我给曝原形了吧{:soso_e120:}

你别灰心,报名的结果比我预计的要好,你、我、大浪、东方小白,咱开一辆车去刚好,劳动完后我请你吃梅川甘蔗,心甜嘴也甜哈{:soso_e1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6 13: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16 11:55
鹏版,莫气莫气,那些人就是这样,吃喝玩乐游山逛水比么子还要激情高昂,当初我写贴子骂他们打着“献爱心 ...


平生坚持不能把个人意志强加于人!

响应的人少,说明我们自身有问题!


1.这么一点垃圾,这叫什么污染?反对的人,可以蔑称为麻木。
2.梅川离我们那么远,关乎住在武穴的人什么鸟事?反对的人也可以蔑视他们有狭隘的地方区域思维。

有先知说,真理掌握在多数人的手里!
有佛说,你个笨蛋,山不过来,你不知道过去?

他妈的!这彼岸近在咫尺,却又是那样遥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21: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像民间誓死保钓的悲凉!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21:5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明天下午还在不在梅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23: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1-16 21:50
问一下,明天下午还在不在梅川?

这要看进度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23:2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抽根烟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9 , Processed in 0.05870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