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772|回复: 22

[街谈巷议] 武穴电视台给了泰平洋一记响亮的耳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5 13: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电视台,好样的!实事求是地说,本人在论坛原反映的几件事,件件得到落实。通过本人细心观察,十多天来,播放新闻准时了,差错率也小多了,特别是近三天来,在播放时政新闻中间再没存在插播广告情况。在此,建议武穴电视台继续保持良好作风,开门办台,面向社会,面向观众,提高新闻报道质量和加快提升报道时效性,努力把武穴电视台打造成全市市民喜闻乐见的地方台!

上面是坛友泰平洋不久前发的帖子,对电视台给予表扬,事实却是这样的:
1.新闻间的广告又出现了:由过去的混凝土做成了现在的中央城!泰平洋以为是他监督的结果,殊不知是电视台在换广告!
2.播报时间的穿越。有人举报过,我看到的是,播报13日的拆迁进度,字幕却是12日,实在有点搞笑!

3.也给电视台一个小小建议:就是那个现在“播报时间”(不是太清楚具体内容)回答问题的栏目,总是先说现在是什么时间,再说栏目的主题,极不协调,改成先说栏目主题,再说现在是什么时间,试试如何?

有得罪泰平洋的地方,请原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5 13: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不看武穴台已好多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5 15: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金三胖呢?

不会一记耳光扇到太平洋去了吧?{: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5 15: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说的也太严重了吧?不过在我看来,满以为前几天播放新闻中没穿插广告,俺还以为武穴电视台有改过实事,所以特地还在论坛上表扬几句,但,回看这几天的新闻我己发现完全是我自作多情了,不过人家电视台不肯听取市民意见,总不能真的气得把咱家电视机砸掉吧?俗话说得好:“东方不亮西方亮,”,我只有对不起该电视台了,12日原本上奏湖北省出版广电局局长信箱去了,如再不作处理,也只有用一句话自慰自己了:我不能改变世界,就只能让世界改变我了(此话有点夸大,是比喻哈)。附,上奏内容:

省广电局局长:您好!
我是武穴市市民,很关心本市电视台播出的节目,同时也是地方台的忠实观众。在此向您反映我武穴市电视台每天播出节目随意性,差错率特别大,笑话、丑态百出。市民意见很大,可我们武穴电视台无动于衷,每天播出节目仍我行我素,置之不理,只有向上级主管领导反映实事,请核实查处!
附,反映附件内容: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2(武穴论坛:聚焦武穴版)
实事如下:
1,        武穴电视台播报武穴新闻学会穿越了!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 ... 8592&extra=page%3D3
2, 本人在此再度遣责质问武穴电视台为什么在播放新闻中间穿插广告?   ...23456..8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 ... 7878&extra=page%3D4
http://www.hbwuxue.com/2013-11/11/cms644124article.shtml
3, 建议武穴电视台提高办台水平!!!    ...23456..22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 ... 6899&extra=page%3D5
4,武穴电视台,给我立马打住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5823
5,        武穴电视台提档升级,换了台标却没还片头和背景!http://bbs.wuxue.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6435
6,        三骂武穴电视新闻媒体 你们都在干什么http://bbs.wuxue.cc/forum.php?mo ... 292&extra=page%3D14

                            2013年11月12日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5 16: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1-15 15:54
楼主,你说的也太严重了吧?不过在我看来,满以为前几天播放新闻中没穿插广告,俺还以为武穴电视台有改过实 ...

为泰兄坚忍不拔的意志和信念所折服{:soso_e179:}    挺你,好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5 16: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了,插播插播好周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5 16: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1-15 15:54
楼主,你说的也太严重了吧?不过在我看来,满以为前几天播放新闻中没穿插广告,俺还以为武穴电视台有改过实 ...

哥,玩真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5 17: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1-15 16:48
哥,玩真的呀!


由此可见电视台从来没有听取市民的呼声,现在不这样做能解决观众的愿望吗?我们的愿望和出发点是好的,其实电视台也是服务单位,只是他把自己看高了,位置没摆正,本人才无可奈何走到这一步,我们是本着实事说话,有理有据,目的还是要武穴电视台重视大家反应的问题,顺应民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5 19: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金正恩好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5 19:5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1-15 17:00
由此可见电视台从来没有听取市民的呼声,现在不这样做能解决观众的愿望吗?我们的愿望和出发点是好的, ...

告到国家广电去!!!!!!!!没有盘裸站!!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02 , Processed in 0.05529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