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61|回复: 8

[街谈巷议] 大家来谈谈武穴版图的三纵四横格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4 11: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以前记得好像是在某次武穴新闻上看到武穴交通的三纵四横格局
三纵是:武梅线,横马线,莲龙线
四横是:漕河到黄梅,沿江一级公路......

还有两横没有听清楚,知道的告诉下。
另外本人觉得这个三纵四横格局确实不错,可能在某些细节地方需要补充下是不是更完美,各地的网友是不是就此可以讨论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4 13:5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梅马线改造   还是走老路线一点都没拉直  真失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4 17: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石佛寺-大法寺线,旅游路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4 17: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梅山水 发表于 2013-11-14 17:11
石佛寺-大法寺线,旅游路哈哈

原来如此啊,多谢青梅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4 17: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浪人,星期天去梅川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4 17: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时间啊,一年还没去过两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4 18: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石佛寺到大法寺 路修了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4 20: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修了毛坯路,还没有硬化水泥路面,今天我开车走了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4 22: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横、纵以什么确定的,为什么沿江是横,我说是纵还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39 , Processed in 0.04110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