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17|回复: 8

[武穴资讯] 向在雨中默默工作的环卫工人致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3 15: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在城镇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用自己勤劳的双手美化着城镇,无论是炎炎夏日还是刺骨寒冬;他们时刻在为我们的城镇奉献着,环卫工人总是带给我们太多的感动,他们拿着微薄的工资却流淌着最多的汗水。让我们一起呼吁:向环卫工人致敬!自觉从我做起!
梅川 1538.jpg
梅川 1535.jpg
梅川 153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15: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雾茫茫,雨飘飘,一车一帚两手忙,奉献精神环卫强,向辛苦的环卫工人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16: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透过环卫工人的工资和工作,我们能分析到,在中国,我们的老百姓,从来就是最本分和最低微的!也是最好打发的。。。

哎!有些人,在高喊着自己工资低的时候,也能来分析一下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17:4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环卫的正式工还有社保,还有编,前两年不是说哪个地方的研究生考环卫的编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3 17:5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别说,多少人想当环卫工人还当不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09: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辛勤的环卫工人们,向您们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11: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无论大大小小的城市,都离不开清洁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20: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真不容易呀,一辈子劳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11: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向辛勤的环卫工人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4 , Processed in 0.05402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