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429|回复: 18

[风土人情] 83年陆一军武穴籍战友慰问烈士家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1 19: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慰问四望镇陆政村汤立强烈士家属

慰问四望镇陆政村汤立强烈士家属


慰问花桥镇毛仁山村毛国荣烈士家属

慰问花桥镇毛仁山村毛国荣烈士家属


慰问四望镇下赵村周中良烈士家属

慰问四望镇下赵村周中良烈士家属


慰问花桥镇花桥村陈少华烈士家属

慰问花桥镇花桥村陈少华烈士家属


慰问余川镇砌石村吴和弟烈士家属

慰问余川镇砌石村吴和弟烈士家属

点评

赞一个!: 4.0
这个好帖子是快要沉了时被小苏大仙顶起来的哈!建议所有网友先向小苏学习再向兵叔叔们学习哈!否则小苏要修理人的!!!!!  发表于 2013-11-12 18:38
赞一个!: 4
  发表于 2013-11-11 21: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1 19: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八一建军节一起慰问烈士家属还有市民政局领导,在此深表谢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20: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榜样!小苏将此帖顶起!

     欢迎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21: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1:}{: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21: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楼主,强力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21: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去松山咀有个小收获,得知我爱人的爷爷和外公都是烈士的后代,享受财政补贴~~~是件很光荣的事,也要感谢党还记得他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22: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11-11 21:38
今天去松山咀有个小收获,得知我爱人的爷爷和外公都是烈士的后代,享受财政补贴~~~是件很光荣的事,也要 ...

烈士二代是得宣扬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2 09: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陆一军83年武穴籍战友

陆一军83年武穴籍战友


原南京军区副司令员中将郭锡章为武穴陆一军战友题词

原南京军区副司令员中将郭锡章为武穴陆一军战友题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10: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八十年代最可爱的人是军人,现在你们就是最可敬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2 18: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兵的人,就是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02 , Processed in 0.04966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