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819|回复: 82

[社情民意] 武穴人民医院 全国全省最高级医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0 23: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嘿嘿,不是水平最高,是收费最高哦。
前几天,一个在海铭星工作的工人和他的小包工头一起过来,工人说手里扎进去铁丝了,不过外面看不清楚,我让他赶紧去人民医院,因为我看需要打麻药做个小手术才可以取出来,还要打防止破伤风的针(这个针国家规定只有医院才可以打)。又过了几天,那个包工头告诉我,说去人民医院以后,因为铁丝是3天前扎进去的,打破伤风针已经没意义了,就开了个拍片的单子,150元,急诊嘛,贵一点,大家理解,工人选择第二天再去拍,50元。结果出来以后,医院开单,要交3000元取出来,包工头就不服气,说生个孩子也不需要这多钱吧,把工人带去九江医院,花160元,当天就回来了。
包工头感叹,你们武穴人民医院收费标准高过他们江苏,相信也高过武汉同济协和,真是个高级医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23:1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人民给整!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23:2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人民医院!把它整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23:2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人民医院!把它整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07:1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医院都商业化了,公立医院根本就没有发挥公益性,国家定性为非营利性医院,其实利润不知道有多高!160和3000值得人民医院去反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08: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瞎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09: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人民医院··武穴市人民医院究竟怎么了?还是不是人民的医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09: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木有相关资料·请上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09:5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恐怕这段时间武穴人民医院医生没活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1 09: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医院确实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08 , Processed in 0.05560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