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382|回复: 56

[街谈巷议] 假如~ 你会去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6 13: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假如捡垃圾活动按第三稿方案开展了,再假如那一天你正好在家又闲着没事,请问你会去吗?告知你的条件是:也许那天有点冷,也许河里有点小脏小臭但很安全,也许捡干净了又有人会丢但少了,也许身边的人说你多管闲事……请如实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6 14: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曾参与讨论过的人明确回答我(注:不需要长篇大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4: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神可嘉向你学习。方试不对保持沉默。

点评

明白了,谢谢回答  发表于 2013-11-6 14: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4: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武穴肯定去!
我想叫孩子去,又担心拖累别人!主要是怕他啥也干不了!我十五六岁时在田镇水泥厂拖板车,很历害的!十六岁可以去吗!?

点评

相信你,谢谢回答  发表于 2013-11-6 14: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6 14: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看看谁不够坦诚,又有谁绕道而不敢答{:soso_e1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5: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俺饭吃,给俺报销车票,给俺搞个雨靴,回来的时候给俺在永元搞个298的套餐服务我就去~

点评

谢谢你如实回答  发表于 2013-11-6 18: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5:0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古多的假如,我去。

点评

谢谢回答  发表于 2013-11-6 18: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5:1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下一个跟上的是么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5: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店里有俩人我肯定去,现在是换季出去有点不现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15: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不了,精神上一下支持!!

点评

看清楚假设条件再回答,别含糊其辞  发表于 2013-11-6 16: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02 , Processed in 0.04587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