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54|回复: 16

[街谈巷议] 再曝武穴出租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3 12: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平时对武穴出租车不感冒,宁愿走路,一般是不坐出租车的,有时和家人一起没办法才偶尔坐一次。
下面是我三次与出租车的故事。
第一次,是个女司机,上车后,她说是今天的第一笔生意,现在出租车不好做,有太多的私家车在抢生意。
第二次,是个男司机,好像还是个外地口音,上车后就骂骂咧咧的,车行一般,遇到一个女的拦车,司机说要我们拼车,老婆没说什么,我也就没吭声。
第三次,我在前面开车,后面喇叭响不停,因为我在行车道上正常行驶,所以没理他。不一会,后面的车子硬从我右边挤过去(左边超车道是空的),是一的士。还没完,司机超过我后,不经意地在我面前来个急刹车,想害老子,没门,早防着龟儿子你呢。见没害成,他一溜烟跑了,超生了!

点评

赞一个!: 2.0
赞一个!: 2
  发表于 2013-11-3 14: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3: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出租车行业很难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4: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个司机很有代表性、普遍性,第三个面的司机最要不得,楼主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6: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来曝曝最近几次的打车经历:
第一次从影剧院到国税局(交警大队旁),是个年轻伢司机,一上车就发现他没有计价器,我说恩不打表等下准备收我几多钱,他说哎哟姐姐你真老土,现在么人打表了?我说正规出租车这不是必须的吗?他摇摇头笑我,我也懒得和他多说,到了地儿要七元。
第二次从残联走中百到黄商门口,司机要十元,也是无打表,我也不晓得多不多。
第三次从居仁街到武月,还是个半生半熟车,到了直接要十元,没好意思还价,也是无打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6: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素颜的菇凉 发表于 2013-11-3 16:19
也来曝曝最近几次的打车经历:
第一次从影剧院到国税局(交警大队旁),是个年轻伢司机,一上车就发现他没 ...

居仁街到武月只要10块钱啊,我上次从江边武中门口到武月要20我是不是被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6: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的士已经成为武穴形象的一个毒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6: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空坐出租车的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8: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打的一次,车站到大世界,上车也没问价下车司机要五块。不知道是碰到好人了还是司机看我块头没敢下手,不得而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20: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10月4号我在商园准备坐车到火车站,正着急来不及,突然一辆的士过来了,一问价格五块钱,因为时间关系,当时什么也没考虑,就坐上了,一看车上还有两人,我怕有诈,就同司机聊天,最后司机和我都有同样熟悉的人,我才放心,最后到达火车站也就只要五块钱,我到现在都不相信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02: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家里我就喜欢骑自行车!不怎么喜欢做的士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7 , Processed in 0.06025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