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17|回复: 7

[建言献策] 【强哥说事】之再叙梅川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 20:2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各位坛友、各位领导、各位先生、各 位女士,大家好! 秋风送爽,歌声朗朗,金风送喜,喜 气洋洋。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在这温馨浪 漫的时光里,我们齐聚一坛   !为什么我们会在这里相会?因为我们都怀着一个共同的目的,那就是治理我们广济的母亲河!再现梅浦清流!
      在这里我想提出个建议!建议以王,老为中心,以鹏版,水灵,苏伟峰,丫丫为负责人,建立一个【梅川河治理协会】
     俗话说的好: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治理梅川河,光靠王老一个人是不够的!还需要更多的网友市民来关注!最好组织一次大游行!
    最后!我替王老谢谢大家的支持,我替梅川父老乡亲谢谢大家的关注!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22: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擂鼓,其他人都下水亲身示范,

不喜欢游行

点评

你去不?  发表于 2013-11-2 23:47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22: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么人敢游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22: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争取到政府的支持是最好的前提!
由政府牵头,坛友和热心人士人共同参与宣传和清理或许效果更明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22: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污染的事,既然政府不查,那大家去查,找到污染的源头,找政府去要对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23:1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把那几家商户!家家警告!!谁敢??小事代世算了!那里没有-点污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23: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强,你代梅川父老乡亲谢谢的客气话就不要说了吧,还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在此,我也借小强的贴微微提个建议,以梅川父老乡亲为主,特别是居住在沿河两岸的商人或居民要亲自动手,相邻的、社会各界人士为辅,打一场拯救梅川河环保行动战术!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0: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对政府抱很大的希望,整个镇区也只有河边那条路没有硬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7 , Processed in 0.05198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