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51|回复: 2

[街谈巷议] 武穴所有的公车是不是电子监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 17: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在微博上看到:武穴工商局安装#GPS定位系统# 实现公车零私用 为配合市纪委、监察局、治庸办开展公车私用等“十大”突出问题整治,工商局着力加强公务车辆管理,建立车辆监控中心,引进车辆GPS卫星定位系统,综合运用其定位、跟踪、预警等功能,将公务车辆的监管由人为监督变为电子监督。
要是所有的公车都电子监控,这确实是一件好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2: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可能,这不是让他们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4 07: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工商局公开讲安装定位系统,其他哪些单位安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6 , Processed in 0.03711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