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867|回复: 36

[街谈巷议] 哥上当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 14: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儿正值休息,闲逛进一超市,正好碰巧看到有速食的武汉热干面在促销,湖北特产呀,咱不支持谁支持!买回来他细一看,哥悲催了。这是谁干的???有图为证:
IMG_20131101_135429.jpg
IMG_20131101_112241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4: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河南南街村是方便面基地哟,不知道他们做出来的热干面是啥味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4: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会是看包装写鸡丝味,吃来是鸡屎味吧{: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4: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武汉产的,还不允许做武汉风味的?吃了味道么样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14: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1 14:27
你不会是看包装写鸡丝味,吃来是鸡屎味吧

死酷酷你看个屁的懂,还是阿鸿版主历害一眼看出明堂,这个热干面是河南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14: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朵朵 发表于 2013-11-1 14:28
不是武汉产的,还不允许做武汉风味的?吃了味道么样撒?

还没吃,本身并不怎么喜欢吃热干面,本着是湖北特产及人道主义精神买了一盒。

点评

不喜欢吃还买,对自己不人道,呵呵  发表于 2013-11-1 14: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4: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1-1 14:30
死酷酷你看个屁的懂,还是阿鸿版主历害一眼看出明堂,这个热干面是河南出的。

不是我没看出来,是你太不寻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14: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边还有卖手磨的炒熟黑芝麻的,十块钱一小袋,买来做糍粑吃,好东尔。武穴酢糖要抓紧了,再不改革就会被淘汰的。
IMG_20131101_10532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4: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1 14:27
你不会是看包装写鸡丝味,吃来是鸡屎味吧

这那是热干面,跟武汉的差多了/////////我吃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14: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1 14:35
不是我没看出来,是你太不寻常了

恩勒个死伤,信不信明天把你店里361度的衣裳淘几件出来做抹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7:51 , Processed in 0.05114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