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85|回复: 7

[街谈巷议] 对聚焦板块的一些看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 09: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以前在每天上班闲暇之时,习惯性地上了bbs.wuxue,习惯性地进入聚焦这个版块,而今习惯性地感到失望。在坛上子这么久,从最初的狂热,到如今的冷漠,我觉得很悲哀。我不知道是否有人跟我有同感:聚焦版已经变得越来越无趣,越来越水。我想这跟几位不作为的版主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我没有做过版主,但是我想版主不仅仅是简单的技术上的工作,更重要是需要管理知识。消极的处理问题和积极的解决问题,这两种态度所导致的结果应该是大不相同的。那么多恶意攻击辱骂的帖子和回复也没见识到你们有什么好的处理方法,去减少杜绝这种情况。导致版面往往充斥着大量的垃圾帖子,干扰那些想好好看帖,认真讨论的人,这才是版面混乱的真正原因。至于封贴,竟然第一次听到斑竹没权限,有点滑稽。对于必须被封的回复和帖子应该设立一个底线,有了这个底线,任何人想要跨过这个底线,那么你们才有足够的理由和底气去处理,才能真正净化版面。同时,作为一个版主,你们可以有自己主见和立场,但处理版务的时候,请保持公正的态度,不能情绪化,应理性地对待这些的帖子,这一点你们版主团队应该好好反思反思。如果你们不去自已讨论并反省,重新审视自己的工作,那类似前几些日子BBS上对骂的的事情以后还会发生。论坛是大家的,你们在管理,都知道你们的辛苦,而且都是义务在管理,在这个物质纵横的年代,在这点上在下敬佩。俗话说得好食得咸鱼顶得渴,做了版主就要担当起相当的责任,有反对意见是在所难免的,不敢面对事实,讳忌就医,拉帮结派的行为,不利于论坛的可持续发展。网络只是让寂寞的人更寂寞,让无耻的人更无耻而已。何必这么认真呢?没有谁会为这里驻足一辈子,会牵挂一辈子,终归还是归落到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平淡生活,有空来看看,别捣乱就行了,既然斑竹都不当回事,我们又何必在乎?呵呵。

点评

赞一个!: 2.0
赞一个!: 2
  发表于 2013-11-1 10: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0: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re一下,应该有所思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0: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扫楼,很好啊! 某些人不瞎叫唤就成。

乱叫唤我也会的,我还很会。

我简单一句话,版主你睡觉不,你睡完觉回来,你就看到100个帖子在聚焦,然后我不停的re,看你们啥感觉,我肯定可以说出来点内容。但是重复的,亢奋的,神经病的。


除非卡擦我id,封禁我ip,否则我自认为我的空闲时间比你们任何一个id都多,只是我没得那无聊劲头而已。

当然,如果你是专业的维护本站,算我上面那句错了,非但错了,我还尊重,我相信专业维护本站的人,不会在一个聚焦版面乱叫唤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0: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的心声很有代表性~~~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10: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我的那句话,但处理版务的时候,请保持公正的态度,不能情绪化。版主扫楼的做法,确实让人不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11: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对论坛对版主的看法终于有了点具体的内容!

能说出具体的看法,说明楼主思考了,经过深思的东西拿出来才能让人心服口服!

谨代表个人诚挚感谢楼主的批评!

特别是“扫楼”一说,虽然不太明了其中的来历、意思。但是,本人在江滩拆迁问题上,因为真真切切的极大的伤害到本人个人的利益,政府的霸道拆迁,本人心不服口不服,才导致头脑可能发昏,处理问题也可能由此而偏激!这一点,非常感谢楼主的批评!谢谢你及时的提醒!

另外,楼主提到管理混乱、骂帖满天飞。。。我和楼主在对待这两个问题上有微小的差别,但是,大方向是一致的。之所以还没有改善,一个是能力的问题,另外,生存是每个人的第一要素,俺也不能例外,解决了温饱的问题,有钱才能有闲,是吧?

楼主看法当中还有“拉帮结派”一词。集焦曾经另建有一群,但是,建群的时候,小苏特别提到,平时,大家不能有交流,交流多了,会让各人的思想、观点慢慢的雷同、慢慢的单一,抑或慢慢的走向风格上的可能的“霸道”,该群在上个月就已经解散,如今,楼主说出拉帮结派,说明“我们”还是在无形当中有这样的嫌疑和可能性,谢谢楼主说出来,我将保证个人在今后有所警醒和改进。。。

管理的问题就不是我的问题了。村长会答复你们的。
3
最后,还是恳请关注武穴,关注武穴论坛发展,有管理经验的“大师”们,能站出来,为了论坛的可持续性、繁荣的发展,替代我这样能力低下、容易激动、更缺乏管理智慧的版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20: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聚焦版已经变得越来越无趣,越来越水。”“版面往往充斥着大量的垃圾帖子,干扰那些想好好看帖,认真讨论的人,”“消极的处理问题和积极的解决问题”。。。。。。有诸多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20:4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不顶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6 , Processed in 0.04094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