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031|回复: 34

[街谈巷议] 买3D经常中奖的网友来给小苏上上课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9 23: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人一旦穷疯了,就得琢磨来钱道!象我这种250智商又不行,抢也不行!骗也不行!胆又小!冒得法!只有买彩票能让我相信明天早上天还能亮起来!只有买彩票能让我相信这个社会有公平游戏!


            大奖没中过,去年有回中过伍千多!前年曾经四天中三次3D,一起也是伍千多!最好成绩就这样了!前几天的667中一千元又快扔进去了!


          买彩票玩的就是心态和智力!理性的分析很重要!小苏在此恳请高手们从实战的方方面面来探讨交流一下!争取互相提高!共同刷新各自中奖金额记录!

         我的目标是年底中次大的!不多十万就够了!我好把欠人钱多少还点!

        想创造奇迹的彩民来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9 23: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3D百位这段时间同路号洋的杰!十位奇数号该回补了哈!个位号有些乱!不好定!我认为即然不好定,就取前二位相邻号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23:2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买双色球!没买过3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23:2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靠买3D彩雽致富!我不感火趣!也从没中过!! 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23: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你果然被我料中了,请看此贴10楼、11楼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 ... p;extra=&page=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23: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小强和心都碎了,我说你俩最傻的,难道你们没发现小苏是什么人吗?小苏就是一个工兵,每次他把壕沟挖好后,让你们把他的阵地坚守好,自己就躲到席梦思上去睡大觉了。从不回头关心你们是死是活?{: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23: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是纵火犯,到处扇阴风点鬼火。以后只能到小池或麻城买房去....{:soso_e113:}不要回杨二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23: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万一小苏中了大奖,回来把梅川水库买走了也说不定.....那梅浦清流有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0 00: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29 23:22
我一直买双色球!没买过3D!!!

不是吹哈!双色球我中二百次数蛮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0 00: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0-29 23:22
我一直买双色球!没买过3D!!!

买3D,我保你中一千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8:54 , Processed in 0.05245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