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30|回复: 17

[投诉曝光] 绵绣家园一带六楼以上基本没有自来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1 06: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绵绣家园六七八楼,每天基本没有自来水,现在已经两年多了。真不知道你们这些当官的天天喊着民生震天的响,有没有真为老百姓想过。两年没水,你有舍身入地为老百姓想过这日子有多难熬吗?每天不能洗澡,不能洗衣服,晚上守着偶尔能滴几滴的水过日子,这样的日子你们能过吗?两年多的时间都听之任之,真要逼人向媒体暴光吗?希望有关部门能腾出一点宝贵时间帮老百姓解决喝水难的问题。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08: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顶上的水顿没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08: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个刊江大道城东一块都是这样,望大家都来顶,希望有些领导能切实为民办点实事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09: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样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09: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将成为省级园林城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11: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3419049825043533360_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0: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晚上10点还没一滴水,半夜起来把家里的水桶盆子全接满了,早上6:30起来送小孩上学又停了。真的挺闹心的,有没有相关领导在线看看普通老百姓最基本的生活需求。切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0: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应该多联系同样受到危害的居民一起维权!向多方反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4: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仙姑山 发表于 2013-10-21 08:53
整个刊江大道城东一块都是这样,望大家都来顶,希望有些领导能切实为民办点实事好事!

呵呵  吴楚的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08: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用水泵抽到楼顶那个蓄水池的,如果大家都来抽水源问题不解决,到时候大家都没水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7 , Processed in 0.04056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