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389|回复: 21

[街谈巷议] 武穴酥糖卖不动的根源,和武穴人一样,死要面子活受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0 12: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一个面粉芝麻做的东西,包装几多娘的代。越来越豪华,还里外几层。一个礼盒的包装估计比成本都贵?你说怎么卖。又不是什么人参燕窝,你说有必要这样折腾吗?
不要把自己当礼品,实实在在当个零食,最好用个尼龙纸包装,和云片糕一样。喜欢吃的自然会买,不喜欢的,再怎么包装业没有用。
我斗胆说一句,哪家酥糖第一各用简易包装,把价格放一放,做实实在在生意,不好卖都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2: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9元的简装就挺好,实惠又实在,偏要搞个假大空的精包装,最后弄得9元的没人买(拿不出手),几十元还不如买香瓢瓢,人家香飘飘盒子同你一样大,价钱差不多,但人家是满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2: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再弄点散装的,先扩大市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4: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我所知,全国很多地方都有著名的小吃--酥糖,也只有武穴酥糖的包装那么的浮夸!没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4: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问你个问题,为什么iphone5c卖不出去,iphone5s卖足飞呢?人家做生意古多年晓得如何开拓市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6: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得的极是,武穴酥糖包装真是丢武穴人。看到武穴酥糖就有火,根本不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6: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0 12:36
那个9元的简装就挺好,实惠又实在,偏要搞个假大空的精包装,最后弄得9元的没人买(拿不出手),几十元还不 ...


9元的拿不手,大包装的又受骗了,所以买香飘飘和牛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7: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年在黄山过春节,宾馆里都放着黄山产的酥糖,每个房间放着几个,供旅游的人免费品尝。武穴从来就没有,而且人家的都是小包装,又精致又好看又好拿,本来就是一个休闲食品,就要大众化,人家一般都只尝一两小块就够了。别老指望着大家春节都买来拜年这种思想,毕竟太低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7: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你们 发表于 2013-10-20 17:07
前年在黄山过春节,宾馆里都放着黄山产的酥糖,每个房间放着几个,供旅游的人免费品尝。武穴从来就没有,而 ...

想法提升档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8: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过年我都买香飘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7 , Processed in 0.03894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