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35|回复: 18

[街谈巷议] 也来谈谈武穴产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9 23: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既然好几个坛友为武穴酥糖的发展出谋划策,那俺也就来凑个数吧!俺不谈酥糖,谈山药面和武穴的酱菜。{:soso_e113:}有点跟小苏唱反调哈!
   武穴这几年被一些厂家推出来的作为本地特产礼品的
山药面我不看好,吃过几次,价格比普通面贵好多,而味道,既然叫山药面,吃过直接用新鲜山药下面的过来说说,哪有多好吃?
       削得白白净净的佛手山药,切成薄片,连同那不断溢出来的涎,及时放到滚开的水里,稍等片刻再放面条,面熟,山药亦熟,放盐、油,喜欢辣和酱油的可以单放,味精都不用,捞起,撒点点香葱,其味道鲜美不比猪油猪肉面条差,大家说是不是?

     想不明白,厂家为什么就不能先期去攻克这些技术,才推向市场呢?

       大部分食客感觉的物有所值才是产品做大做强最重要的根本呀!


    虽然不看好当下武穴的山药面,但是,武穴的酱菜我却感觉有做大做强的可能性!

     武穴的酱菜能在武穴多个超市占驻,首先说明这酱菜是对武穴市民的口味的。在人气特别旺盛的超市里,单独整成独立销售的这种模式,拿又大又漂亮的青花瓷碗装着,或者多想几种给人既高贵又干净的衬托,再往全国各大超市去发展呢?

    学习大型加盟店的经验,快速占领全国各地的酱菜市场。

    在卫生方面,在保鲜方面、在宣传方面,在资金方面如果能一步步到位,有做大做强之心和实力!俺感觉绝对比酥糖的经济效益来得更快更强更有远景!

在开我的奢侈品店之前,俺其实就设想过到上海各大超市去尝试开,可惜实在是一点经验也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23: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搞也能搞起来!
俺武穴姓干的人在大连开米线店!
客人为了一小碟赠送的罗卜各去吃米线!
生意相当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0 11: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0-19 23:51
要搞也能搞起来!
俺武穴姓干的人在大连开米线店!
客人为了一小碟赠送的罗卜各去吃米线!

萝卜干就是独门暗器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2: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萝卜味道就是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4:4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10-20 12:06:03
武穴萝卜味道就是不一样!!

请说武穴话,哪个叫萝卜壳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4: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是不去想不去干,想发财是更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7: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0 14:54
都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是不去想不去干,想发财是更难

让别人发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12: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20 11:31
萝卜干就是独门暗器呀!

武穴的东西要挖岀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7: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有名的中华鳖精,一吨鳖精里还没放一只鳖!大家懂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2 18:1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糖雪梨,冰糖柠檬!人家统-,康师付怎么做出来的!!四川榨菜闻名全国,怎么做出来的??不都是有钱吗,用钱杂 砸出来的吗!!!武穴太穷了请不起明星代言!做不起市场宣传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00 , Processed in 0.05539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