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76|回复: 29

[街谈巷议] 发展武穴酥糖的妙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9 22: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为了给武穴酥糖提供发展的动力,椰树决定今年过年不买酥糖,而改为买芝麻直接炒着拌糖吃!!这是椰树夫人的发明,而且家人也特别喜欢这样的吃法!!建议广大网友都试着这样吃一年,保证明年武穴酥糖一定会有新的产品和营销策略上市!!

为了武穴酥糖的明天,请大家都来给点力,今年过年全部改成直接炒芝麻吃!!

同意这么做的网友请热情跟帖!!
{:soso_e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22: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试过,不过拿酥糖泡水当茶喝味道比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9 22: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19 22:37
没试过,不过拿酥糖泡水当茶喝味道比较好!

这种做法违背科学发展观,违背两型社会的建设理念,是要遭到苏伟峰老师严格批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22: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10-19 22:48
这种做法违背科学发展观,违背两型社会的建设理念,是要遭到苏伟峰老师严格批评的!!

嘿嘿,你看一下说明,酥糖有这样的吃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23: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楼主你真的很无聊唉··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23: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小白 发表于 2013-10-19 23:18
只能说楼主你真的很无聊唉··呵呵·

压力也是动力,小白没有听说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23: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19 22:37
没试过,不过拿酥糖泡水当茶喝味道比较好!

小时候的芝麻绿豆泡茶喝,好香啊!。。。
。。。现在再来喝。。。不知道咋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05:0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意!




炒芝麻,拌白糖真的很好吃!我吃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7: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酥糖要小口小口吃!一边吃一边喝茶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0 18: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10-19 22:56
嘿嘿,你看一下说明,酥糖有这样的吃法的!

怎么样?苏老师说——酥糖要小口小口吃!一边吃一边喝茶最好!

不过俺武穴的东西吃起来的确很有讲究,没有“说明书”,好东西可能就要丢掉或倒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8 , Processed in 0.04198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