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865|回复: 48

[街谈巷议] 以强哥的眼光 三劝我广济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9 04:4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最近在论坛看到了一个很严重,狠严重的问题!我绝对大家对武穴的前景都不怎么看好!我这个小农民想劝劝大家!
一劝市民别对京九客专有气愤!
京九客专具体方案其实国家还没出台!而市民一味的抱怨不过武穴?强哥想说:市民请息怒!国家的规划不是我们这几个小老百姓能撼动得了的
二劝我市市民,请对我们武穴未来要看好!不要一味的去看那官方数据!麻城有那么好的交通条件,才刚刚赶超我武穴!不是我们武穴政府不作为,而是麻城地理条件的优越性太大!不要一味的怕蕲妥儿赶上!你们想想!蕲妥儿的人口比我们武穴多多少?土地比我们多多少?好吧!这个可以不论!就说你们的这种思想吧,有种只能武穴吃肉,麻城,蕲妥儿只能喝汤的意思!
三劝市民对我市的规划要看好!最近看到很多帖子都说我们不如周边县市!其实我不这样认为!我现在在漕河工作!我并不觉得漕河比武穴好!反而觉得我们武穴布局合理!规划有序!我们武穴北有梅川,南有武穴两大人口集中地,我们东有花桥,西南有田镇两大工业集中区!火车站高速路口在当中,可以便捷全市大多数市民!也为武穴市区拉大城市框架做出了预留!(这一点蕲妥儿就不如我们武穴了!火车站在市区的城市往往都狠堵)
以上言论可以当我放屁!如有雷同!万分荣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08: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纯属意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09: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得好,还补充一句,大家都对火车站的位置不满,其实我个人觉得选址非常的正确,拉大了城市的框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09: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第一条——事在人为
对第二条——官方数据狗放屁
对第三条——那是历史形成的与规划无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0: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我真的不看好,但我还是希望家乡发展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1: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视角的不同才导致不同的观点,
愿多一些视角看天下!{:soso_e18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9 12:5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3-10-19 08:32
纯属意淫

知道就好!知道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9 12:5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荣辱不惊 发表于 2013-10-19 10:25
说实话,我真的不看好,但我还是希望家乡发展好。。。。

那是你没去周边县市!真的!别人的发展也就古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9 13:0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19 09:50
对第一条——事在人为
对第二条——官方数据狗放屁
对第三条——那是历史形成的与规划无关

我最尊敬的水灵来撤我台子!好伤心哦!(我这不是为了给论坛加点正能量么?你看论坛到处都是怨天怨地!我实在看不下去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9 13:0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19 11:03
视角的不同才导致不同的观点,
愿多一些视角看天下!

谢谢鹏程万里的点评!强哥我一定不辱使命(鸡冻啊!鹏程万里这个大人物也来点评了)……

点评

你这是骂我!  发表于 2013-10-19 13: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3 , Processed in 0.0445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