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74|回复: 20

[街谈巷议] 关于车站厕所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8 1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日经本网友对关于车站厕所收费一事了解,其情况如下:
1、车站对厕所收费一事至始自终都是禁止,其厕所清洁员收的只是纸巾0.5元。
2、对不需求纸巾的旅客免费开放。
3、小便池对旅客免费开放。
4、车站管理层对网友关注的厕所一事非常关注,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强监督。
QQ图片20081018143255.jpg
QQ图片2008101814331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8 15: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b][b]经本网友深入了解,车站属于一个人员流动性较大的地点,车站厕所建于1990年左右。人员流动性大,设备老化,为了更好的服务好广大旅客,车站聘请的清洁员每过一个小时需清洁一次,收取纸巾费0.5元只是为了更好方便和服务好广大出门在外的旅客。车站管理者感谢广大网友对武穴车站工作的关心和关注,如果广大网友对车站的工作有好的意建和见议,以及你对车站的各项工作有不满意或需改进的地方,请及时联系车站投诉电话:0713-62232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5: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费0.5元的纸巾费能理解,可好多时间,并不是因为市民要纸巾而被收5毛,而是一进去就被收这5毛.这应该是大家怨声载道的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5: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严格执行不收费政策,再就是把卫生搞好点,那里的味太让人受不了了,确实对不住来来往往的客人。

点评

日渐楼主说了,清洁人员一个小时清洁一次!哪里还有味道?  发表于 2013-10-18 16: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8 16: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发现问题及时联系车站投诉电话:0713-6223201(正常上班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21: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过,希望以后彻底取消收费。事关武穴市的形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21: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们”,你应该是代表车站的,这次能够出来解释、能够公布投诉电话(0713-6223201),同时,也希望你能做到楼上“到新疆去”说的,不要再有诸如此类的投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4: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亮点了吗??           小便池对旅客免费开放。
  那大便还是收费的吗??
去过几次  还是有人收钱     你要争论 不是 免费吗??    那收费的人就不说话了,   
   只是欺负老实人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4: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亮点是  小便免费      又代表车站忽悠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14: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哄她娘,国庆的时候收了老子五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7 , Processed in 0.04307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