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665|回复: 45

[投诉曝光] 致政府领导的一封信——梅川镇振兴大道段修路后老百姓居民楼前状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7 20: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依法维权  急还出路

尊敬的人民政府领导:
      你们好!
      我们的家位于湖北武穴梅川镇振兴大道(东),建房征地时我们已负担了各自门前17米土地使用费,村里开了收据,国土部门在我们房屋使用证上明确标有界线图,从法律角度讲我们是有方便进出的权利。
房屋建成后,为了出入方便,我们自筹资金在房屋前修成像现在镇政府门前一样的斜坡水泥路,出入十分方便。
      但好景不长,梅川镇政府以城镇建设为由,向上级争取了城建项目资金,计划扩建振兴大道东。当然为了建设好梅川,造福于民,群众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也是应该的。但作为梅川镇领导,事前不做安排,从不与群众商量,又不根据本地实际地形结构,主观盲目采取强制手段,动用警车,公路执法车,还有十几名城建工作人员,开着挖土机,强行在我们持有土地合法使用权的门前乱挖一米多深,就像当年的日本鬼子进村一样,群众怨声载道,苦不堪言。
      梅川镇政府这一不作为之举,严重违背了习总书记在湖北调研时所要求,“基层干部要赢得人民群众的支持与尊重,绝不能自以为是,高高在上,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必须实事求是,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地开展工作,不讲空话,套话,切实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庄严承诺。领导要走出大楼,走出狭窄的小圈子,走到群众中间,只有这样才能感受到群众的疾苦,拉近领导干部与群众的距离。官员平日不能摆架子,亮官威。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样子,要听到群众的真话,实话,走群众路线,了解群众疾苦,为老百姓解决难题”这一伟大而又英明的领导。实践证明脱离群众,违背习总书记的教导是绝对办不到群众满意之这一千真万确的真理。
      半年过去了,门前仍然残墙断壁,百孔千疮,花台杂草丛生。一片狼藉,更难容忍的是原本方便的回家路现在已是举步维艰,有车不能进屋,在家里现在都是老人和孩子,更是难上加难。
我们多次推荐代表找政府领导和分管城建领导,他们都在踢皮球,相互推诿。连我们要求只要将摩托车推回家就行的要求,城建领导却说:“这要求办不到。”镇一把手说:“你们这是个人利益,要服从大局。”
      迫于无奈,为了出路这一基本民生问题,我们将不惜一切代价,逐级向上反映,知道解决为止。
      我们深信在全党上下全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大好形势下,老百姓这一基本民生问题一定能得到满意的解决,同时我们恳望上级领导,新闻媒体前来实地考察和调研,欢迎你们。
      
    以下是振兴大道居民家面前路面和位于同一条路上政府面前路面的对比图:

   城建修路后老百姓家居楼前地面现状



  老百姓的家门前被弄的凹凸不平却无人问津



坡度太高,往家里进摩托车都很费力



位于振兴大道同一条路上政府面前却路面平整



城建破坏家居路面至今半年却无人管


06.jpg

振兴大道居民联名请求政府治理







点评

从你拍的相片来看,如果是先建房再修路,看上去路施工好像有问题,要看当时的规划是什么样的,不过自已动动手挖两下,可以平坡,自已也方便,不过你们自已不动手,只有受累,骂人了!  发表于 2013-10-23 0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10:2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修路也是为出行方便,年底应该可以完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8 10: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01.jpg

                                                                    城建修路后老百姓家居楼前地面现状

02.jpg

                                                                 老百姓的家门前被弄的凹凸不平却无人问津

03.jpg

                                                                     坡度太高,往家里进摩托车都很费力

04.jpg

                                                            位于振兴大道同一条路上政府面前却路面平整

05.jpg

                                                                       城建破坏家居路面至今半年却无人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0:4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枚川政府解决民众出门难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0: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心中要装有老百姓,不可以权压人,请梅川镇领导走群众路线,切实解决民生问题!我们期待有一个圆满的解决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呢{:soso_e1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3: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意思是说把你们家门前的路挖坏了·然后都过了半年也一直没人管了,是这个意思吗? 请楼主附上照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3: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鬼子进村,这个比喻有点欠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3: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反应的事应该发帖到法制版块,看你既实名又是居民按手印的,虽然俺一时也不明白真相。。就先让你在集焦呆几天再移动,楼主看可以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3: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17 23:32
楼主反应的事应该发帖到法制版块,看你既实名又是居民按手印的,虽然俺一时也不明白真相。。就先让你在集焦 ...

还是不移为好,这版人气旺多了,效果好些,移到那版又是冷门,楼主心不好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06:0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17 21:03
图呢

振兴大路两边都是有钱人,当官的!你们还怕城建开发商!!活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06:0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仔们知道苦不碪言,两边住了多少开发商!当官的!你们为老百姓办过事吗!?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8 , Processed in 0.05134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