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665| 45
|
[投诉曝光] 致政府领导的一封信——梅川镇振兴大道段修路后老百姓居民楼前状况 |

点评
从你拍的相片来看,如果是先建房再修路,看上去路施工好像有问题,要看当时的规划是什么样的,不过自已动动手挖两下,可以平坡,自已也方便,不过你们自已不动手,只有受累,骂人了!
| ||
| ||
| ||
| ||
| ||
|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3 09:18 , Processed in 0.05134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