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988|回复: 91

[街谈巷议] 武穴公交运营中的尴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5 07: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清早,由于爱车进了修理厂,无代步交通工具,于是打算体验坐一次工交上班的感觉,工交在车次间隔时间的安排上还是蛮给力,在黄商站边等了不到5分钟,2路工交就快马扬鞭一路飞奔而来,从一个城市工交早高峰的人流可以窥见一个城市的很多方面,让我没想到的是工交从我上车到我下车,其间徒经6站地其中只有三个人上车还都是老太太,工交司机一路上就拉着我们五六个人前行,司机告诉我好多时间车上连一个乘客都没有。政府为了惠民,在工交上投入了不少,但其间的尴尬是坐工交的人却寥寥无几,或许是因为小城市代步的交通工具比如:摩托车、电瓶车、自行车、小车等比较繁多,这才导致了工交运行中遇到这样的尴尬现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07: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框架太小,生活工作相对集中,公交发展确实很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08: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公交车是怎么收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08: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篇工交,公交哪里去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08: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目前城市框架,采用电动公交比合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08: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黄丫丫亲临体察小市民的代步工具,并对民俗行情的忧心忡忡深表感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08: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桃夭浅醉 发表于 2013-10-15 08:05
不知公交车是怎么收费的。

上车一元,不论远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08: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时家里年轻人少,过年的时候你看看~~
所以家里还是要多点企业,提供多点就业岗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09: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还是年轻人出去打工了,等家里企业多了,你看看公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5 10: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坐公交其实是很舒服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9 , Processed in 0.04063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