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355|回复: 31

[社情民意] 武穴卫生局的办事员,小心有人曝光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4 14: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老人家医疗住院的钱,找他们报销,一律不给办,买条烟送了礼才给办,有木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14:4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卫生局吗??有这样的事!曝光他!!卫生局人-民医院蛇鼠-窝的土匪!TM的B卫生局当官的小心子孙遭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16: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这社会的掌权人士都学会了吃拿卡要,这是人民的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17: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龟儿子,吃拿卡要,什么都学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17: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那个小办事员把烟退了,并给当事人赔礼道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17:3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14 17:11
建议那个小办事员把烟退了,并给当事人赔礼道歉~

卫生局跟人民医院-样黑!亚是个火祼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19: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卫生局就有气   年前拿着转院手续去盖个章子    说我这日期过了  不能盖   好说歹说搞半天就是不肯盖     我就奇了怪了   这东西还有过期的?    后来就给我姑父去盖    来回不到二十分钟       纳闷儿了    一群吃拿卡要的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19: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这个礼仪之帮的传统真是害死人,小地方监督机制不得力,办点什么事都要送礼,别人伤不起,我们也礼不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20: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那些办事不打阻,又极力给方便的人,我真的心甘情愿送点烟什么的,礼仪之帮,值。
但吃拿卡的,得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4 20: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说的很好“礼仪之邦”,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39 , Processed in 0.05603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