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45|回复: 8

[街谈巷议] 深圳居住证被人“偷”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2 12: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10月4日,本人在老林业局火车票代售点窗口前,把“卡片”给坐在推车里的幼子拿着,几秒钟问询后回头,就再找不到我的“深圳居住证”了。

当时里面另外就三个人还在买票,都说看见了小孩的手上有张卡片。

一牵狗女士说,是之前买票离开的十岁打女孩拿了。

我表示怀疑,女孩早离开了,门外根本没有他人。

这卡片看起来象是身份证,要这个“有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16: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用不是你说了算,还不还你是他们说的算,有些人有些事你没法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3 17: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也没有什么用

我办了从来没有用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4 14: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楼的回答有点意思,
套用一句话“谁要谁知道”,
俺是真说不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4 14: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非难分 发表于 2013-10-13 17:12
好像也没有什么用

我办了从来没有用过

这个证件要想派上用场,就和我一样咯----给细伢拿着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16: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梦里回故园!湖北省武穴市(广济县)四望镇铁石乡刘婆店村柯家湾(四望山脚下,好惬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9 15: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华强北派出所补办一张收费20元,要半个月才可以拿到,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0 15: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到了补办的
深圳市居住证

这次经历有点莫名其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0 15: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可以补办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20 , Processed in 0.04135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