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91|回复: 17

[投诉曝光] 武穴车站WC又开始收费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2 10: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昨天到武穴车站乘车,发现WC又开始收费五毛,前些日子关注武穴论坛不是说取消收费了,免费政策不能坚持下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11: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看法,不过前两天坐车到武汉,没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11: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证据!证据!建议到车站去把收费的照片拍下来,曝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2 11: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车站看看就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11: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秋回了一趟家,确实在收费,搞得我以为不收直接冲进去,被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11: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大武穴,车站的厕所还收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13: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说了,武穴市改为“武穴镇”,大梅川都不收费,梅川镇改为“广济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14: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么?求证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14: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里娃 发表于 2013-10-12 13:30
早就说了,武穴市改为“武穴镇”,大梅川都不收费,梅川镇改为“广济市”

娘希匹!
不收费死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2 14: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在麻城论坛也看到类似帖子?
也说车站开始收费了?
巧合?
缘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3 , Processed in 0.03708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