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93|回复: 6

[街谈巷议] 看到这一幕,真的很痛心(转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1 11: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新浪微博10月2日15:21 网友
Meet小小熙的心声刺激了我。现转发:
刚刚在我们武穴的坝边看到这一幕!真的好痛心!狗狗还没有断气!刚刚还在叫!他们就这样拨它的皮!狗狗是人类的好朋友!这样伤害我们的朋友是不是太残忍!
限于个人隐私不能转发照片。
我们不能责怪杀狗主人,人家是做生意的。但是我们在想如果在家里杀狗还好,在公众场合这样未免太血腥太残忍。希望能换成其他场合。在国外杀猪不是用刀杀,而是电击晕了之后再宰杀。看来我们也要多学学人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12:1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狗儿狗儿恩莫怪!你是凡间-碗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12: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太有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13: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管他国外怎么杀,但最后的结果是猪被人杀了。
在中国,一切都会按照中国特色来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14:0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11 13:08
呵呵,管他国外怎么杀,但最后的结果是猪被人杀了。
在中国,一切都会按照中国特色来办。

给他吃1百粒安眠!肯定死的好看多咯!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16: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让它幸福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22: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养狗,每次看到别人说这事,我总是会说这人没人性。也就咱们中国人吃狗肉。希望狗狗和屠夫下辈子身份对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2 , Processed in 0.04419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