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15|回复: 32

[街谈巷议] 问一下论坛领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8 21: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是一名新人有一件事想问一下各位版主为什么论坛上到处都是有关希尔寨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21: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希而寨是个好地方,我们论坛要帮它造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21:5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就是人家有赞助
要不就是有交情

另外此贴会被转入论坛政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21: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好意思我没看清楚,我不是领导却发了言,罪过!罪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21:5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8 21:51
楼主不好意思我没看清楚,我不是领导却发了言,罪过!罪过!

你不是领导胜似领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21:5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8 21:50
因为希而寨是个好地方,我们论坛要帮它造势啊!

我村是个好地方、我更是个好人,请丫丫给我造势撒!

造好了我把水灵推荐给你的那套衣服拍下来送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21: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0-8 21:55
我村是个好地方、我更是个好人,请丫丫给我造势撒!

造好了我把水灵推荐给你的那套衣服拍下来送你

这样的诱惑吸引不了我的眼球,帮这么大的忙起码也得一件波士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8 21: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去年偶尔进了一次武穴论坛上面好多找小姐之类的,感觉太没意思。现在好多了,就觉得广告太多。说实在的论坛中应该有很多人都是冲着打免费的广告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22: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10-8 21:52
你不是领导胜似领导

不是,我一看见楼主说是新人一激动就发了,因为我理解他的心情,想当初我刚来论坛时对论坛也是一头雾水,也特别渴望有一个热心的朋友帮我介绍介绍论坛的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22:0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10-8 21:59
这样的诱惑吸引不了我的眼球,帮这么大的忙起码也得一件波士登啊!

波司登咋能给你穿呢?
起码是在我大武穴的尖东名店给你挑套把衣裳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1 , Processed in 0.05190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