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822|回复: 34

[建言献策] 武穴为啥物流到不了大法寺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4 13:0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为啥物流到不了大法寺镇,只能到武穴啊!要加强物流建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4 13: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EMS到,其他快递全国都一样不到乡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4 13:3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4 13:27
EMS到,其他快递全国都一样不到乡镇

这方面不足,所以要加强建设啊!别的地方不可以,我们武穴可以开先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4 13: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会取舍。。 发表于 2013-10-4 13:39
这方面不足,所以要加强建设啊!别的地方不可以,我们武穴可以开先类啊!

快递的设点,是根据物流量布局的,否则10元的邮费送达到,人家成本都不顾上,有无必要设点,与一个地方经济基础成正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4 13:5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4 13:45
快递的设点,是根据物流量布局的,否则10元的邮费送达到,人家成本都不顾上,有无必要设点,与一个地方经 ...

谁说的,物流加网络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4 14: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会取舍。。 发表于 2013-10-4 13:57
谁说的,物流加网络呢?


你百度一下各物流网点,看能直达乡镇的是不是那些经济发达地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4 14:0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可以开先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4 14:0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要穴别的地方呢?要别的地方学我们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4 14: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上一级快递公司不肯与你合作啊,你一天没有10个邮件,人家还要配送到大法寺,不愿跟你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4 14:0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要加强网络宣传几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1 , Processed in 0.04759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