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702|回复: 45

[投诉曝光] 武穴市余川镇干仕村太黑暗了,违法收取村民“一事一议”费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 21: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一直在外地工作,老妈说村里干部说每人要交15元的“一事一议”费用,本人的户口不在农村很多年了,也被收了费用,老妈说为什么户口不在农村的也要交,那些干部说:我们村出去的人过年还是会回来吃这边的水,走这边的路。不知道是本人孤陋寡闻还是我脱离社会了,1、户口不在农村却要交费,2、“一事一议”是神马费用?3、收费为什么没有任何凭证4、不交费用是否可以不给六十岁以上老人养老金?(村干部威胁村民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 11: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利剑 发表于 2013-10-3 09:51
这个社会不能随便提“黑暗”二字,不然你有麻烦的。

不用想的太多。监督是人民的权利,只要真实不用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 23: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这样的村委书记,我保守的说不下200个,一个小小的村委书记,一亩田不种,还到处打牌,抽烟,喝酒,玩,经济收入从何而来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 21: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狗官只有武穴市纪委才能处理。地方乡镇政府是没办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 21: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事我看先免掉乡镇领导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 21:2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中央纪委去反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 21:5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望南仲村干部更牛逼,特别是书记,不交一事一仪,他不给村民办医疗保险。只要过年到了,书记就去收,和古代地主差不多,不交不跟你办医疗保险,书记多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 21:5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了钱,不办事。年年收钱,从不开党员群众大会,没有开会,哪来的一事一议?明显是想贪几个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 22: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这事?这个可不好,现在老百姓也不是傻子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 22: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在此号召武穴网民:团结在武穴市党委周围,

把吊儿郎当的村书记一个一个的拿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 23:1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0-2 22:44
小苏在此号召武穴网民:团结在武穴市党委周围,

把吊儿郎当的村书记一个一个的拿下!

恩当市委书纪!把贪官统统整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3 , Processed in 0.04996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