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39|回复: 10

[武穴资讯] 国庆快到了!强哥想在武穴论坛焦虑武穴版块问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9 17:2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问: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有没有冲突?知道的请回答!(本人才疏学浅,代势莫笑话)顺便祝大家国庆快乐!该吃的吃!该喝的喝!望大家节假日出门注意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9 17: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平说,黄毛黑猫,老鼠好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30 10:3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毛主席说!打倒土豪劣申!救穷人!主席思想放光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30 12: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思想其实别人也讲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30 18: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毛主席说 以阶级斗争为纲。小平同志说 不管什么猫,能抓老鼠就是好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30 18:4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有没有矛盾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30 19: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问这个问题·莫非有什么看法·不妨说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30 20:5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小白 发表于 2013-9-30 19:00
楼主问这个问题·莫非有什么看法·不妨说说

我以前认为邓是姓资的!毛是姓社的!而中国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为知知指导思想!这不矛盾么?现在看到三声的话!我明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30 21: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强哥”呀“小苏”呀,都弄到题 目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 06:2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雨潇潇 发表于 2013-9-30 21:01
怎么“强哥”呀“小苏”呀,都弄到题 目上了

我只是一时不得其解就来问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2 , Processed in 0.10883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