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97|回复: 10

[街谈巷议] 毁了自己可以别毁了子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6 21: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祖辈的把财富留给了我们,我们那什么去给我们的后辈,也许武穴是在引资发展,可引的是什么东西发的是什么展,,看看现在的武穴天不蓝,水很绿绿得发黑发臭,,工业水去了那里?工业杂去了那里?去武穴周边看看,祖辈给我们的,我们给后辈什么.天蓝水绿只是个传说还是一个童话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22: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杀鸡取卵,饮鸩止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22: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木倒置,早晚会得到报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22: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为什么不把交通搞上去呢?公路和铁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22: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可悲啊,搞那么多的化工类企业来武穴
别人引进环保绿色企业
武穴专拉人家不要的污染企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22: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拿什么来拯救你?我们日益被污染的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大家,也许坏事变好事?说不定党中央,国务院针对武穴现状,将全体市民全部搬迁到威海,厦门,珠海等环境秀丽的大城市中去,最后让武穴这座小城市在废墟中自生自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23: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9-16 23:10
告诉大家,也许坏事变好事?说不定党中央,国务院针对武穴现状,将全体市民全部搬迁到威海,厦门,珠海等环 ...

你就意淫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07: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政府多努力引进好的无污染的企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08: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要申请游行呀,像PX工程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1 , Processed in 0.08217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