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28|回复: 8

[建言献策] 对小龙潭公园建设的两点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3 20: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小龙潭公园的确变漂亮了,比原来靓多了。但有两点建议,希望采纳。
一是公园内的人行道要加宽。虽然现在比原来宽了不少,但个人认为还是要加宽一些。路宽了,会更靓的。建议把路两边加宽后,做成一尺高花台。一可以档住雨天的泥水,二可档住晴天的灰尘。
二是公园外的树荫要改造。现在已快完工的树阴处有一个大转角,遮档了视线,有些人在那小便、大便。不雅观。所以建议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3 20: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不错,占个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3 20: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地面砖铺的不平整,有的处所现在就下陷了,请验收时严格点,该返工的一律要求施工方返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3 22: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施工的质量确实不敢恭维。

点评

都是有关系的人才能做的,一般人想不到的。  发表于 2013-9-15 11: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4 16: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免费的儿童乐园啥时候能好啊?小朋友都没地方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4 20: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记得公园升级改造是从正月半开始的,至今还没完工,这进度是有点慢,效率有点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4 22:3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14 20:54
我还记得公园升级改造是从正月半开始的,至今还没完工,这进度是有点慢,效率有点低

如果你是市长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4 22: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鬼推磨,无钱磨儿推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3 , Processed in 0.03993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