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117|回复: 33

[武穴资讯] 湖北江田化学公司落户武穴 总投资3亿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3 20: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9月10日上午,投资3亿元的湖北江田化学公司在马口工业园火热开工。

  据了解,湖北江田化学公司由昆山力田医化科技、深圳瑞霖制药、苏州开元民生科技和武汉信嘉和诚化学共同出资建设的一家实力企业,主要生产电子化学材料、光学化学材料和药物中间体。目前已完成环评送审和安全预评价评审。公司在马口工业园占地100亩,预计明年10月建成投产,年产值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80个,年创税过千万元。

  副市长鲍红专代表市四大家向项目正式开工表示热烈祝贺。鲍红专要求市直各部门和项目落户所在地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全天候、保姆式服务,创造最优的施工、建设、发展环境。同时希望项目单位集中精力、人力、财力,科学施工,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达效。

  市领导徐希峰、向华珍、陈平出席项目开工座谈会。(记者 洪军)

医药企业 污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4 21: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不是要抗议一下 ,哎,让我们多活几年吧,本来日子就过得苦,病了日子过得更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3 20: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一个污染源,难道武穴还真的成为名符其实的“污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3 21: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迟早有一天要花代价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4 15: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鄙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4 15: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口为武穴的发展确实付出了巨大的牺牲,把马口居民整体移民吧

移民到城西,壮大市区{: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4 16: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招商引资,也只有武穴的官员笑得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4 17: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招商引资对武穴经济发展是一件大好事,但化学类工业引进对环境的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4 18:2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市政府应该搬到枚川或花桥,武穴镇设立中国第一化工医药科博园.污染水排长江,臭气沁园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4 18: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喜报吗??还单独发帖子祝贺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4 20:3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化工又是医药,官们高升了肿瘤出来了!我等贱民,情何以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3 , Processed in 0.04306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