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38|回复: 15

[公告] 武穴论坛网友成立“绿丝带顺风车互动群”群号:91925789,希望大家勇跃参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1 23: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大家好,在这个网络平台发达的社会中,我希望我们大家能借助武穴信息网这个平台为武穴市的网民做出一点应有的贡献!
    正所谓“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在武穴人民的生活条件日益改善,私家车辆也越来越多的大前提下,我建了一个“绿丝带顺风车互动群”,希望大家参与其中,有车的朋友们请不要吝啬你车上的空闲位置,毕竟大家都是武穴人,能顺路带一程就带一程,如果别人有紧急事情需要您专程帮忙跑一趟,您也可以适当的收点油钱,但是不能比武穴的出租车贵哦,这样会改变我们绿丝带顺风车的初衷了!没有车辆的朋友也欢迎你们加入我们这个大集体,因为在这里你不但可以搭上顺风车辆,而且我们会经常组织聚餐,K歌,爬山,漂流等大型自驾游活动。
    因为有网络,我们才可以认识更多朋友,也正是因为有网络让我们缺乏了走出家门,亲近大自然的机会,我们绿丝带顺风车互动群正是为了方便大家,整合社会资源,让大家参与更多的社会健康活动、亲近大自然而创办的!

    等我们这个集体壮大起来后,我们会专门制作LOGO,这可不是一个简单的标志,而是雷锋车,好人车的证明哦!有这个标志的车走上街上人家都会多看几眼的,呵呵,我希望大家为了我们这个大集体的荣誉争光,以后不管印有我们LOGO的车辆走到那里,别人都会竖起大拇指说“好人好车”呀,这是大家的荣耀,也是我们武穴论坛所有网名的荣耀,大家一起努力吧!
    我们“绿丝带顺风车互动群”的群号是91925789!这个号码是我特别在淘宝上为大家购买的,意喻着我们这个大集体所有人的事业步步高升,而且我专门测了数字吉凶,显示为大吉大利的数字,希望大家勇跃加入我们,在这里我代表“绿丝带顺风车互动群”所有成员祝福大家身体健康,人生事业步步高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19: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我精神上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20: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摩托车可以载人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2 20:2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哈,自行车也欢迎,有力气愿意背人的也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20: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想很美好,现实很折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20: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方方有利的好事,但做好事安全要有保证,安全第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2 21: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折腾的是我们群里面的管理员,我在这里谢谢几位管理员了,众人拾柴火焰高嘛!希望论坛的几大热心版主加入我们,为我们献计献策,保护大家安全出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21:5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的赞同,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2 22: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车的过来口头支持一下。。。{: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2 22: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9-12 22:09
没车的过来口头支持一下。。。

别口头支持哈,加入才是最真实的支持,我们中秋后的第二天马上举行大规模的自驾游活动,再踏红色旅游公路,踏青烧烤!

点评

朱局长可能睡了,我明天打电话他,好吗?  发表于 2013-9-12 22: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3 , Processed in 0.03913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