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128|回复: 47

[街谈巷议] 关于四望镇南仲村事件的总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1 10: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开贴之前请版主把此贴置顶三天,并且把关于所有举报南仲村书记的贴子作一个链接,以便了解事件始末。欢迎各网友、马甲灌水拍砖。
本人长期在外十余年,对南仲垸里一些勾当本来也不屑于理会,无耐如终还是南仲垸人,垸里的事想不参与都不行,这几天几个新注册的号对南仲书记的举报有咄咄逼人之势,列举所谓证据甚是可笑(稍后有一一证明)。不想说也不行了。我承认我所说的言语可能有些为书记辨护之嫌,但请各位耐心看完,切务过早下定论。本人与书记既非亲戚也不是自家屋的。有网友想确认的话可与版主联系,我把身份证发给他确认一下就可以了。现在言归正传哈
一,        举报网友“四望南仲”(8.26),不说假话”(9.4), 四望的农民(9.8)还有一个追查到底(9.10)这几个网号全部是新注册的号,毫无疑问是南仲垸人吧.我就纳了闷了,南仲垸前前后后算起来就400来人(包括所有从南仲垸出去工作,没在南仲垸住过的),常住人口三百人不到。这个时节有人在南仲垸找出一百伍拾人出来我算服了你。这一百多人是指这个时候还活着的人,那个20岁至50岁之间的人应该找不出来10个。一个乡下地方会电脑的人你说会有几个呢。那里一下冒出这么多有文化高素质的网名呀。这个问题大家可用脚想也想得出是怎么回事吧。
二,        这几个帐号为什么一直顶着告状呢,而且经常不停的换号,你以为他有孙悟空七十二变呀,天天换马甲。他是怕举报不成人家要查他水表呀。那他天天举报的目的是什么呢,打死我都不信他就是为了什么弱势群众呀,什么社会正义呀,什么社会公平呀,相信他自已说这个话的时候身上的鸡皮疙瘩掉了一箩筐。不是我不相信书记会违纪,有人说的好:全中国的干部不查都是孔繁生,一查全是王宝森。书记有违纪的事,上面政府自会有处理意见是吧。为来为去还不是为了当这个书记。想当书记的目的是是什么呢,还不是想搞钱么,岂然你想当然当书记搞钱,那更是违法的,你把别人违纪搞下来自已上来当违法,你以为共产党欠你一个书记怎么的?想当书记要凭光明正大的手段去竟争呀,你自已有那么大公无私,那个品德高尚,怎么选书记的时候选民把您老给忘了呀。这段到止打住,先看第三段你所说的证据。
三,        我没有书记不违纪的证据,你更没有书记违纪的证据,你那个财政网上的数据就是你所说的证据?且看仔细了:
1)        关于危房款的事,“四望南仲”说的田明国的事,大家到现在为止还没看到当事人的只言片语以及其它相关资料证明这笔款是书记贪污了呀。光凭你说的就是证据?田在伦家的房子的照片,你硬要说是假的,是在田军山家照的,你难道不知道田军山家的房子大门是不锈钢四开门,窗户是铝合金的?照片上房子门是两开木门,钢筋做的窗户。你是南仲垸人谁是谁家你难道不知道?田松强家不是南仲垸的,我也不知道不敢乱说。就你说说就能忽悠网友博得别人支持?不就是因为田在伦和田松强两个都是党员,他们不是和你一路的,投票的时候不会选你么。
2)        田地补贴的事,所有家里有田地的人都知道自从分田到户开始土地承包跟政府签有合同的,不管你家有没有种这个田地,是你承包的田,国家这个补尝都是有给承包人的。承包人包给别人种不影响这个国家补贴吧。而且看清楚上面写的,网友举报的说补贴面积,明明是补贴面积合计。是早中晚三季的合计,就是说你家有五亩田,早晚稻都是补贴,合计就是十亩。网友夸大网站的数据作证据,你当人家傻呀!
3)        还有一件第一篇贴子,本来是垸场之间关于鱼塘归属权的问题跟村里一点关系都没有,作为同垸人私心讲,这是集体的事打破头都会去维护本垸利益是不是?四望南仲网友硬要把风马牛不相及的事扯到书记头上。你想告别人也不是这样吧。
此篇结尾,可能会遭来许多拍砖的,这都不妨事,民主社会嘛言论自由,欢迎各位网友都参与进来多讨论。理性发贴,不要一味漫骂。
版主大人,这是我有史以来写的最好最长的一篇文字了,你千万不能把贴子给删了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2 18: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那么独特? 发表于 2013-9-12 18:12
楼主真的有才,“当书记就是为了搞钱”,这个话你说得理直气壮。你还出来一直为书记说话,有你这样的人, ...

呵呵,人云亦云,兄台看完了整篇文字了吗,这里我就不重复解释了吧。有点自已独特的见解吗?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13:5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你就是井底之蛙啊?比长比短没什么不好?不比怎么知道自己的不足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21: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我相信一句话,一位正直的清官是经得起党和人民考验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10: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人家举报,你也一直在洗白啊
你跟人家是几乎同步的
人家觉得是有冤,你呢?即使你们认为他想当书记,我觉得想当书记是好事啊,想当官,当一个好官,不是值得表扬和鼓励的吗?
至于,我想知道,真的是你说的原因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10:1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望南仲人才辈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1 10: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9-11 10:13
楼主,人家举报,你也一直在洗白啊
你跟人家是几乎同步的
人家觉得是有冤,你呢?即使你们认为他想当书记,我 ...

呵呵,对不起,我人在温州,不是我跟他们同步,而是我天天在论坛里逛,只不过发言少而已。你看一下我是什么时候注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1 10: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9-11 10:13
楼主,人家举报,你也一直在洗白啊
你跟人家是几乎同步的
人家觉得是有冤,你呢?即使你们认为他想当书记,我 ...

兄弟觉得乡下农村里为了一块钱都要争得出人命的地方老百姓有这么高的觉悟思想?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10:2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图谋不轨别有用心)罗列出来的证据对坐的正的人是i没用的吧?反倒会引火烧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1 10: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版主能不能把其它几个贴子链接进来呀,难道论坛没有这个功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1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9-11 10:18
呵呵,对不起,我人在温州,不是我跟他们同步,而是我天天在论坛里逛,只不过发言少而已。你看一下我是什 ...

没觉得你发言少啊,你的大多数发言都是针对楼主举报一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10: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9-11 10:20
兄弟觉得乡下农村里为了一块钱都要争得出人命的地方老百姓有这么高的觉悟思想?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 ...

不要认为别人都很愚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1 10: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9-11 10:33
没觉得你发言少啊,你的大多数发言都是针对楼主举报一事的

,对不起呀笃哥,有人警告过我,叫我不要管闲事,我已经几天没跟他的帖了,实在看不下去了,我没忍住呀笃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3 , Processed in 0.03999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