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33|回复: 2

[街谈巷议] 中石化,你妈的太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0 20: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前些时候,平安保险打电话给我,说回馈顾客,让我去中石化加油站的便利店领取五十元的饮料,今天我兴致勃勃的去中石化的城东油站加油,随便领取礼品,结果让我大跌眼镜,短信说我可以领取农夫山泉,康师傅,统一好几种饮料,结果只能领取龙夫山泉,好吧,山泉就山泉吧,给我一件24瓶,就是48元,完了!尼玛的也太黑了,我隔壁就的卖水的,一件也就二十七八的样子,到你这就48,你当你是五星酒店呀,可是人家根本就不鸟你,爱拿不拿!感觉自己就像吃了个苍蝇一样恶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0 20: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按零售价给你算的{: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0 21: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地超市零售价都是1.5元,不晓得是不是一个款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1 , Processed in 0.04673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