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26|回复: 12

[社情民意] 大金的党委员们!今天早上泡茶是不是用大金水库的水?请如实向党和大金人民回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9 07: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关于大金水库水质一事!
不想多说什么!
在武穴水库养鱼也是普遍的很!

现只需大金党委成员们简单回复一下!
即可解决网民和大金人民疑惑!

请用党性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07:5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党性pk人性,哪个完败?

点评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3087  发表于 2013-10-2 09: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07: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金的水质到底怎么了????

点评

水质是有些偏差,喝水老百姓一般用自己打的井水。自来水一般做为生活用水。网友发帖已经引起了领导们的高度重视!近期将很快由副市级领导牵头协调各个主管部门去处理!  发表于 2013-9-9 15: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07: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不是好好的吗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08: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说不定用矿泉水泡茶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09: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太空水。
现在谁还管你死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0: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的水就一定比大金水库的水质好吗?

点评

一个是活水,一个是死水!  发表于 2013-9-9 15: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6: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井水泡茶?药厂一开,井水全完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6: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明月 发表于 2013-9-9 07:58
大金的水质到底怎么了????

这说明网友的反映已是事实,不是谣言。现在只看看各部门协调,早日解决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21:1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长江水出来说更有说服力吧,岸边各种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50 , Processed in 0.0635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