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082|回复: 81

[建言献策] 治治天宝这条港---为了一个老人的嘱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7 14: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为了一位老人的嘱托(摄影报道/雨潇潇)
今年7月的一天早晨, 在上班的路上,我背着相机停下来拍摄蓝天白云下的街景。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走到我面前对我说,你是记者吧,我向你反映一件事情,请你把天宝街那边的一条港拍摄一下,那里臭气喧天,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过路的人也是捂鼻而过,请记者帮我们老姓反映一下。因当时要赶着去上班,没时间去。
然而,两个多月过去了,这位老人的嘱托一直在我心里。今天我休息,要办一件事刚好要路过那条港,我带上相机,拍下了几个镜头。亲临其境,感受到那条港的臭味的确很浓。           
至今我还不知道这条港叫什么港?只是知道天宝街上一座桥联接这条港,就叫它“天宝港”吧,更不了解它的源头在哪里?治理这条港难度有多大?只是借论坛这个平台,向政府及有关部门反映一下那位老人和老百姓的心声,希望引起重视!如有可能,治治这条港!

点评

这是武穴的西港,已经成为历史了,94年之前我还在这里年年洗澡抓鱼,那是西港还有客运.现在这港里应该没有生物了.它的完蛋,标志着武穴一个时代的终结.  发表于 2013-9-8 21: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7 14: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DSC_1403.JPG
DSC_1400.JPG
DSC_1401.JPG
DSC_140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4: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上图,楼主辛苦了。。
密切关注,污染源来自何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4: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很多人说的武穴西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4: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吕老辛苦了!
俺咋感觉武穴市内没有任何一条河水会比这条河清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7 14: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3-9-7 14:39
感谢上图,楼主辛苦了。。
密切关注,污染源来自何处

谢谢版主重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6: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港名为“百米港”另外一头通向武山湖,继续过去的终点是大金仓头。
90年代那条港两边好多纸厂废水都往港里排,这才造成的污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7: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从新学那边来武穴就是坐船这条港建行桥头停的!现在....没法说了、唉 ,满眼都是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7: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得顶,人的生存环境不容忽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7: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届市领导治理的话,估计希望不大。因为没有那种决心。不相信,每年发一次图片上来,让大家看看,能彻底治污吗?因为那个鸡第屁(gdp)太重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0:54 , Processed in 0.05470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