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082| 81
|
[建言献策] 治治天宝这条港---为了一个老人的嘱托 |

点评
这是武穴的西港,已经成为历史了,94年之前我还在这里年年洗澡抓鱼,那是西港还有客运.现在这港里应该没有生物了.它的完蛋,标志着武穴一个时代的终结.
| ||
| ||
| ||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3 10:54 , Processed in 0.05470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